我们的青春充满悲欢 却是最纯粹的善良


只要你心里永远晴朗 我就不会流离他方


升学的事情再烦也只能这样了
在十八年来发生过很多事情过后终于甘愿承认
我妈就是那个最了解我不舍得我少睡一秒钟担心我到处迷路担心我出国被欺负的人
很多大小事我都看得见我都能明白 只是我应该算是那种很怕麻烦的人吧
能够马上解决的事情就马上搞定 拖拖拉拉选来选去一向不是我的style
申请到本地的学校固然不错 那时我还以为你们让我申请国外的大学是想让我出国哈哈哈
可是Offer letter都寄到我邮箱了的时候 一句恭喜都没有 那时开始担心也大概..知道了
晚上把我叫到房间开始讲学费好贵好贵的问题 我开始怀疑了那时一直说那里好的到底是谁
我知道你们不舍得 我也不舍得啊 可是我想留学这种事如果可以 还是能去就去吧
毕竟一生就这么一次 去了就算后悔也不会遗憾的
我能感受到的 你的不舍得

那时去洗了200多张照片 从摄影家的高三叙别会到今年的新年结束
中间包括了两场高三叙别会 理忠哭到饱班旅 馨鹏生日各种毕业后的茶会 摄影家金马伦游记
粉红色的团游 终极ONCE训练营 管乐演奏会 HTGN台湾游记 还有我精彩的农历新年
每一个跟我合照的人都有印出来啦哈哈哈不要担心 欢迎大家下次来跟我一起回忆从前 -w-
我明白的 去了新的环境不能时不时就爆一句兴华多好多好 可是还是忍不住回想
之前去了摄影学会的学会活动两次哈哈哈然后 我也好想回去看大家上学会哦 :/
吃着光华的饭菜也想起以前我们不管在四楼还是七楼都会在下课铃响之后不顾一切冲下楼
那时才知道原来七楼到底楼也可以只有30秒的距离 食物永远都拥有最大的魅力
我居然也能帮一些学生解他们的数学题哈哈哈哈 虽然一直被酸是从兴华来的 = =

在那里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虽然我觉得我其实一直参不进去
那时候去团拜已经很明显了 而我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但是我还是...可以很开朗的啦
下班时间迟了大家一个小时 可能因为这样才会感觉融不进去吧(笑)
可是老实说每一次听到校长一点点关心的话就觉得很怀念 那段我很矮被她抱起来的日子
纵使我知道学校也是职场 而职场必然会发生一些莫名其妙要挨骂被污蔑的鸟事
但我觉得这样安稳的日子 也只有在高中毕业到上大学之间的日子才能过了吧
不过老实说这样的日子过得很有罪恶感啊 虽然有工作的时候我还是很认真的
很谢谢咨询处的主任和老师还有阿旺 哈哈哈 你们真的是很可爱的啦 对我也很好
以后的日子啊 要怎样想象才不会跟实际差太远?

最近好像一直觉得自己很钻牛角尖可是钻牛角尖到底是怎样
我所承受的每一个白眼和每一句不耐烦 是筑造我们之间隔阂的每一块砖瓦
没事啦 是我自己高估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了
我已经尽力做好我能做的 但你却不明白我的明白 有点失望和一些难过而已呵呵
回不去了啊

这个月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 2017也这样过了两个月
就像去年的这个月我对统考什么的毫无概念 而现在我已经拿了文凭毕业了
今年的二月我正在对大学和未来有迷茫 而或许半年后我已经搭上飞机前往他处
时光很快的啊 白板上的字字珠玑 老师滔滔不绝时而催眠的话语 冷气坏掉热到睡不着的课室
阳光洒在兴花园的美丽场景 运动会班际赛场上回荡的加油声 贴在同学身后的恶搞便利贴
从上课抄到放学的作业 班旅的欢笑和眼泪 还有喋喋不休的我们
这时候想起来 时间恍若隔世 你们啊 无论现在过得多么辛苦多么不想重新来过
到最后还是会怀念的 那段快乐和奋发同在的岁月啊

很谢谢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我小生活小世界的你们
无论你现在是毕业了在工作 或者大学 或者高三拼着统考 或者还暂时是个无忧无虑的高一高二
都希望每一个你们幸福安康 也谢谢你们和我一样那么努力在为未来奋斗着
谨记 珍惜高中生活啊 因为接下来你要过的是一段无敌缺钱的日子(哈哈哈)




安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