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向南方 | 校友实习就是爽!


一路寻找 离我们远去却不曾遗失的美好


毕业后的实习 除了更爽了以外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
老实说我觉得我这几年跟柔佛特有缘 各种旅行都下到柔佛去 = =
不过真的很开心自己选择去了实习 哈哈哈但是老实说也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就答应了
最主要目的除了去旅行拍照以外 就是要逃离现实了 >w<

从第一天上车就特别兴奋 虽然其实当时就是想说出来旅游当游客的哈哈哈
这次的车程不是最长的一次 却是第一次由大家自己开车去实习
很谢谢子逸和丞斌那么义不容辞的开车下柔佛!
说真的 再次看到大家在每个景点都很努力用几年下来所学的技术来捕捉更美的风景

实在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
我相信以后 我也很难再找到这样一群志同道合
为了学习更好的技巧而一起探讨进步 偶尔乱乱笑乱乱叫却对摄影异常认真的摄影人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的摄影技巧都很成熟 
但是我一直相信着的 只要有心 你会一年比一年更好 一次比一次更强
摄影的态度除了正规的构图 除了要别人欣赏喜欢你的照片之外
我觉得吧 要先自己爱上自己的照片 爱上你眼前每一道或硕大或细小的风景 ❤
btw那些被我逼讲我照片很美的人哈哈哈哈哈哈我爱玩罢了 :P 对不起啦~



会发光的茅草

摄影是追求光影的艺术 很多事情都是看天来决定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 我们会因小小的阴天而欢喜 却因大大的晴天而叹息 :)
像教练说的 我们要努力弘扬摄影文化 做个有素质的摄影人!


我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 从初一开始的分享就每次讲一些怪怪的话 = =
不过我还是想说 对于什么要去睡巴士这回事我想 还是请三思后再说吧?
遇到很舒服很美而且还有娱乐项目的民宿是大家的幸运
我只觉得厕所不要太肮脏 只要有睡袋不管睡哪里 都 算 很 好 了
何况这次也没有什么遇到很严重的虫子吧 = =
如果对住宿要求那么高的话 那不然下次请阁下提供住宿经费吧 ^^
都不知道那几只小屁孩是讨骂还是怎样 grrrrr 现在是在实习不是旅游诶 - -

再来
很感谢大家帮我庆生啦 谢谢校友们买的蛋糕!
虽然那个蛋糕我只吃了一块半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 ❤
有点尴尬老实说 已经不是在籍会员了还要麻烦大家帮我庆生 哈哈
反正就是要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我啦嘿嘿
还有同房的一群人
祖恩 若宣 瑜静 学儿 老人雪俐和凯韵 你们真的是笑点sibeh特别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够带给你们欢乐?哈哈哈哈
加上zhengbin和俊贤 祝你们统考顺顺利利 关关难过关关过!
到时候我会努力来参加你们的高三叙别会 ❤ 么么哒~

还有筹委团 谢谢你们 辛苦了!
我没有在巴士上 也不了解很多事情的发展 所以没办法对你们提供太多意见
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努力 :) 每天晚上看大家开会还真的有点回到从前的感觉哈哈
谢谢 梓轩 Desu Cosmo 晓恩 杰翔!开心吗看到你们的名字哈哈哈
我想不管怎样这次的实习一定都让你们成长了不少 一切都是值得的
想说不要在乎嫌弃民宿的人 摄影学会除了学拍照以外 本来就是一个让人身心更强大的所在
在若宣的手机看过你们交的作品 真的觉得你们比起以前真的进步超级多的啦
虽然过程中我有找俊贤补习了一下lightroom but我还是觉得算了我好懒惰 lol
额还有一点觉得比较可惜 就是到最后一餐才能有大家坐一桌吃饭
好怀念以前老师猛往大家的碗里塞菜的感觉哦哈哈哈哈

明年大家还请要继续加油 希望到时候能够和大家一起去实习!今年的生日愿望!




摄影家被称之为家 是因为我们每一个 都把她当成家。




啊啊啊好吧这篇写到很差怎么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