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 又大一岁啦


岁月就是心疼我 才让我遇到你们 ❤


是的没错!这是篇诸位期待已久?的生日感谢文!

今年的生日和去年一样不在父母的身边度过 是和另一班家人庆祝了
上了高中之后没有像以前那么在乎自己的生日了
还记得以前啊 总是很莫名其妙觉得别人就应该记住我的生日 lol
真的不想承认以前的自己那么无脑啊啊啊 不过今年真的很谢谢大家啦!
很多生日蛋糕啊所以许了很多愿望 希望真的都可以实现哦 :)

6月3日零点 实习筹委们刚刚开完会 几个校友坐在吧台椅上聊天
哈哈哈哈那时我其实是要跟老师讲老师快点祝我生日快乐啦 后来大家仿佛才噢对也我生日 - -
不过当时我完全没发现已经到了3号 还在各种聊天啊
是育文突然在insta tag我一个奇丑的视频才突然发现的 虽然视频不怎么样 -w-
然后看见一个特别长文 当时还一直不敢去读心里慌慌的哈哈哈 结果还是若宣他们先读的 lol
没办法只好自己躲在沙发角落读 就直接展开了19岁生日的首哭啊
当下的心情应该是感动吧?然后其实又陷入了无尽的迷茫中 唉
那一天的夕阳特别漂亮 和校友们在麻坡留下很美的回忆 ❤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还特地要买蛋糕给我庆生啦 虽然还蛮尴尬的哈哈哈
不过很开心19岁的生日能和大家一起度过 希望摄影家会务蒸蒸日上 感情越来越好!
生日愿望 希望我明年 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实习!

6月4日 急急切切回到家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啦 每次都这样哈哈哈
不要以为我没有去开冰箱没有看到蛋糕就不知道你们会要和我庆祝
你们的套路我都懂 我们四个人的生日谁的不是这样过哈哈哈哈
看到是Olive的蛋糕我还真是 惊 呆 了 = = 没有什么好说 有你们就是大满足了 :)
谢谢万凯选的蛋糕 还有员工价discount 哈哈哈
生日愿望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6月6日 是的没错6月5日并无大事发生就此跳过
不过6号也的确是有点顺便 哈哈哈哈
是校长买了好多蛋糕零食然后误会了当天是我生日和重荣一起庆祝 - -
不过还是谢谢很多误会我生日日期然后祝福我的你们 哈哈哈哈


6月7日 日子要过得好就是要有金主啊

不想写观后感 只能说女主角实在是太帅太美了!!!
虽然槽点还是有但我不在乎了!!!

说真的 虽然你的祝福文写到很词不达意
但是我依然没有嫌弃 我还答应去看戏咧嘿嘿
我只是想说 我的心很软 可是它很坚强
坚强到会忍受太多次的误会和冤枉
但是也大到会信任每一个朋友讲的话
所以大家的惊喜才可以进行得那么毫无负担啊
只要我不知道 什么都是惊喜啦哈哈哈哈

可是我明明 明明都快要放弃了...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
但是seriously不回讯息绝对是不可饶恕的 tqvm


Anyway 还是谢谢你们啦


6月8日 天后翻牌日 虽然枃崠是惊喜的败点不过我还是有被惊喜到哈哈
我们的聚会每次都这么的不顺利 次次都是因为去不了枃崠要去的素食餐馆所以就去吃日本餐
Baywatch真的很搞笑哈哈哈笑到嘴巴累 轻松搞笑到绝对不可以带脑进去看
所以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太过认真的人在对剧情做评论 有颜值有笑点就好啊哈哈哈
是的 在这一天我迎来了我第二个Olive生日蛋糕........ = =
诶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最棒最棒的同桌们
缘分是什么 缘分就是那几张把我们高三上半年的位置拼在一起的号码卡
幸运是什么 幸运就是我明明那么爱抱怨爱发脾气你们还是很爱我!❤
台湾中国本地 不论身在何方 我们都要好好加油啦!后宫还有再聚首之时 :)
生日愿望
希望生物担当在台湾练好身体变成有六块腹肌
希望数学担当在中国可以打败所有除了大陆人以外的人然后争取打败大陆人哈哈哈
希望物理担当在接下来的SPM发挥超常夺得全A佳绩!


6月10日 是的6月9号又被跳过了 oops
从巴生去到KK是一段非常惊悚的旅程 因为子晴驾车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当你的乘客~
首先我们去到我的首席supporter打工的日本餐厅?? 然后子晴在外面parking 3选1 LOL
本来这是一个让我和嗣霓都很无言的惊喜 but结果根本就没有惊喜了哈哈哈
干脆把我们都add进group算了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金主6号
btw真心推荐 Sui-san fish market 很好吃哈哈哈每一道吃下去就是 「好吃好吃」
除了有自以为很会拍照可是其实不会的店员比较让人头疼之外 食物真的是棒棒哒哈哈哈
没错!在莫名其妙的整个店关灯后迎来了我19岁生日的第三个!Olive蛋糕!.....
谢谢大家空出时间来聚一场 谢谢健晟的店那么好吃  ❤


然后现在是点名感谢时间 谢谢每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

雪俐 若宣 子逸 秉存 凯韵 学儿 祖恩 愉静 俊贤 Desu 李老师还有摄影家的大家
阿达 家安 静娴 稳恺 盈珍 尧伟 丽欣 书宏 重荣 俊杰 开闻
楒烷 洁晶 嗣霓 子晴 如欣 万凯 健晟 伟涵 枃崠 博玲 可丽 可欣 伟玉 国杰 旖媚 嘉惠 Bryan
莹嘉 莹莹 暐霖 凯泽 家业 丝妮 陈迅 楒雯 盈秀 俊安 谢瑜 品健bestie 惠婷 峻森
骊薇 倖伃 靖琳 奕臻 嘉敏 瑜婷 育文 凯雯 婉茹 梓阳 嘉韵 荟嬑 孟贤 彩仪 Yuki Timo
钢琴老师 佘校长 妈妈的各种朋友还有我的各种亲戚

都是重要的人哈哈哈排名不分先后啦(漏掉谁请务必通知我 - -)
我只想说方块字是多么的美丽



我真的太幸运 才会遇到你们这班人 :)


希望来年 大家都依然好好的 ❤ 19岁快乐!




此为OLIVE之合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