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will get better. / My August -


It may be stormy now, but it never rains forever. :)


还是决定写一下这个时间点的感受
就是那种开始上课两个星期却还是很不敢相信自己是大学生了的感受
如果你们对我读的课程有兴趣那就PM问我吧 哈哈 
然后不要一听我说了几句就马上觉得我在读到Pre-U/Foundation可以吗 - -
还有 其实我认真想过要用英文来写可是 哈哈哈

上上个星期 8月14日的时候 就展开了我每天早上搭KTM上课的新生活
公共交通一直都是一个各民族大交融的地方 如果我没有睡着的话 会看见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不过可惜 这样的机会太少 我一直都是从第一个站开始睡到我该下车的站 哈哈哈
先来记录一下这个学期上的课程
这个学期 要上/我选择的科目是英文/高数/电脑/人类学(好像很强
Hmmmm 英文是必选 内容是像高二高三两年EAP的时候上的Academic Writing
就是各种APA format的东西啦 就是比之前的老师讲得更加细节而已
对我来说是个可以打下更好基础的科目吧 感觉还不错 可是分数感觉不太好拿 GG
高数的话 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哈哈哈哈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讲出这样的话
没办法lol 在四个科目里面 高数是唯一一个不用靠很强英文就能解答的东西 心累
人类学 是一个我蛮喜欢可是又有一点负荷不了的科目
怎么说呢 就是它很有趣 上课的时候会讨论一些社会议题 大家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
乍看之下真的非常好啊 但问题就是我的英文承受不起自己想发表的想法 :(
唉 我会好好加油的 ....

还在中学时期的你们 在学校肯定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吧
或许你会觉得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奇葩 但是真的 在你上大学出社会过后遇到的奇葩会更加多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遇到这种事 只是我可能不太幸运的撞见了
跟你比较相近的那一群人里 一定会有几个特别突出特别喜欢表现的人
就连在普通破冰游戏的小环节里都要努力拔得头筹拿到奖品的那种人
每堂课都要黏着老师问东问西 又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讲一些不好笑的笑话
总是喜欢纠结在一些不重要的点上 跟其他同学有口角上的争执 搞得气氛一度尴尬
每次都想翻一百万个白眼 希望你是真傻不是故意耍白痴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在乎还是怎样 搞得周围的人好像都特别的kiasu
我想不到别的更适合来形容他(她)们的词汇 因为kiasu真的很很很贴切
还是上了大学的人会比较在意给别人看自己做的报告 我看起来像是会抄袭他们的人吗 O_O
哈哈哈哈算了 反正其实我已经做完我该做的 我只是问下想要得到确认而已lol
大概我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慢慢适应这样的生活吧
现在才知道差一岁就已经是差到天涯海角了 找不到话题 就只好越聊越尴尬了 :)
当然也是有一些比较好相处的同学啦 就是跟我一样很开朗可爱的那种 :P

上了大学大家都很忙 而且忙碌的时间点都不一样了 很多时间再也配合不了
前几天和枃崠视讯聊天 真的很很很开心啊 一直都知道有些事情就算当初你再怎么珍惜
结束之后还是会觉得遗憾失落 只是这次的感受更强烈些了吧
亲爱的枃崠 这是我第二次加入的一段文字 如果你有再点进来的话才会看到哈哈哈
你的学校固然和我们其他人的学校比较不一样 有很多的限制和规则
可是我相信很多事情都会很快就习惯成自然 等下一个学期的开始 你就会被人敬礼叫学长好了
现在我们都还是菜鸟 很多事情都还很不顺利不熟悉 不过有我的加持我们以后都会更好的
哈哈哈哈 加油啦!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

清华的大家已经安顿下来 国杰也到了10级台风的香港
北大也飞过去两个了 这个星期四万凯和黄崧也要飞了
然后再接下来就是剩下要去台湾的大家 你们准备好迎接繁体字生活了吗!哈哈哈
希望大家在相差几万几千万公里的地方都要各自努力 本地的我们也会好好加油 ❤
还有为SPM和统考努力的兴华学弟妹们 加油啊~ 我好想念你们啊 ❤

825去看了《风雨远航·兴耀七十》母校的史诗舞台剧
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老师和学弟妹 真的好想念以前那种回不去的生活啊
亲眼看着自己学校的历史被演绎出来真的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受
这次没买到票入场的人真的是有点可惜啦 不过 早知道去坐最后一排 TT
平时单单听/看校史影片里的叙述和那些非常具有年代感的照片
大家大概只能留下一些片段的记忆 但这次的舞台剧 几乎每一幕都让人印象深刻 :)
感觉兴华每次大型的活动 都是一次兴华人的朝圣大会 哈哈哈
每个人都是最忠诚的信徒 那种一起为兴华呐喊鼓掌的感觉 真的是非常非常让人热血沸腾啊
那种深埋在每个兴华人骨血里的温热血液!
兴华70岁快乐~!

生活还不就是这样 即使多不期待 那一天还是会到来
如果遇上什么大问题 先去买一个sundae cone 一切都会迎刃而解哈哈哈哈


每一天的愿望是 今天的火车不要迟到 火车上有位子给我坐 还有可以早点回家。





有些人你看一眼 就知道ta注定只是点头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