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浪。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 针刺不到别人身上 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大概一个月没有动手写文了 从开学到现在也差不多快两个月 很多事情应该习惯的却还没习惯
我记得有一次学校给了一个关于纾解压力的课程 我想了想什么是我现在最大的压力来源
除去那些我不能控制的因素:各种很强的学生 
他们就真的是超级强的 拿A根本就只是基本而已那种 每次看到他们上课都可以侃侃而谈...
所以以前考得很好的人都会这样?Lol 我实在是觉得我太不kiasu了哈哈
那时候就觉得自己真的很不行 读书 读测验的时候大概都比统考还要努力吧
因为需要考到比较好的成绩 以后的道路可能会比较好走一点...哈哈
所以我输不起了 我最大的压力来源 也只不过是我的英文很差而已
因为英文不好 记不得很多英文的Terms 记忆力也挺差的 背不起考试要考的内容
考试的时候面对试卷就会一片空白啊 然后你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进步
更夸张的是我和YQ好像不小心讲太多华语结果越来越多人讲话都讲华语 = =

有时候会觉得个别的Lecturer的评分方式有点奇怪 可是你却不能争什么 社会吗?呵呵
食堂的什饭是再也不会吃了 莫明贵的各种菜肴 而且也不是很好吃 >w<
最近的测验成绩都还算理想 可是心里却莫名捉紧 很怕下一次的考试做不好
没办法 因为我再也输不起了 哈哈哈 所以要继续努力才可以
我高三理忠读书的buddy们 你们绝对想不到我跟以前差了多少
看过我以前读书有多chill 我现在大概比以前好了10倍有吗?哈哈

TO #S3SYFam❤ #这班人
很喜欢看大家的Story 了解大家的生活 大家请没事就多拍Story耶~
还有如果再有空一点 我们回归G+吧 哈哈哈
祝大家在各种Assignment Test Quiz Final 都可以顺顺利利 不管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要好好的
友谊有很多种 很多友谊都是短暂的 但是应该我们都知道即使相隔再远 话题相差越多
只要有心 我们就会一直在 :) 虽然jio出来吃饭也很难 大家好像真的超不得空的 = =
实在是觉得认识大家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了
想你们大家了 希望新年快点到!

兴华的Confession Account越来越Followers了 每次的post都很奇葩 哈哈哈
在学校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 一个post可能就会激起千层浪 然后像我这样的人就会
作壁上观?就好像在看大戏一样 不过孩子们 你们的发言太不成熟了 >w<

想着去年和14年的今天也各别发布了一篇文章 还得感谢FB提醒啊 不然谁记得
14年的时候我还在为了大概是退团之类的事情纠结不已 到底是为什么了啊
那时候我才高一 我印象中对于退团这种事情大概是高二才有点不爽的念头啊
哈哈哈 不过反正最后没事 看回去觉得自己还是挺可爱的 Lol
去年的那篇约莫记录了统考前的一些心情 还有比较大篇幅是在写电影的观后感
其实我本来也想写Kingsman的观后感 不过等下我又要去看别部戏了哈哈哈哈
然后 看过后有没有机会吧 毕竟Assignment还是要赶的(捂脸)

Bye 下次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