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0天 | It's only 10 days left!


谁不是拼了命走到生命的结尾
继续追 谁的光荣不是伴着眼泪


开始写了手账之后,部落格的更新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不过也是身边发生的大事没有很多,也没有太多值得分享的心情的关系啦....
爸爸离开快要三百天了,我的负面情绪还是时不时会跑出来,
感觉很多事情都已经是我无法承受之重,我却无论如何都需要自己挺过来。
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特别特别孤单,也特别特别难受,比半夜躲在被子里哭还难受。
因为我根本想不出任何一个能够让我抒发那种负面情绪的对象。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自私,因为我想不出别的更好的办法,
所有事情在我的心里时常一时清晰一时混乱,
就算把自己列出来该完成的事情、改买的东西一项一项解决,
还是觉得很不踏实、很恐惧,无论是对未来的生活,还是留在马来西亚的人。
我知道日子还是得继续过,可是生活实在是,没有那么简单的。

高中的时候,我是一个很爱抱怨的人,而且还是自己没有察觉到的那种。
后来有各种同学跟我说,我才开始注意到自己每天都在对最亲近的大家宣泄各种负面情绪,也许已经对他们造成超级大的压力?
我自己觉得我在慢慢改,不去说那么多抱怨的、负面的话,
就是那种明明很想分享,但到了嘴边却只能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声“唉,算了吧”的事情。
可是这样又好像显得我太过计较于小事,但是我又觉得小事情也很重要啊!
因为可能对你来说是小事,但对我来说会让除了我以外的人郁闷一整天的事都不算是小事了。

我在College的时候,有些朋友会说我很诚实。
就是那种说话不转弯的,直接开口给他毒舌下去的人。
可能是我转弯的时候没有被你发现?也或许是我认为跟你们说话不需要转弯吧。
哈哈哈哈哈可能我以为我们够熟?
我想说其实几乎都是很入门级的靠北,我和比较close的朋友都是这样说话的呀....
而且有的时候我也只是在开玩笑,不过我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get到我的笑点so...

也许会有人觉得我矫情,说不想散发负面情绪还写东写西。
我压力大到要爆炸了,而且我哪里碍着你了。

依然谢谢每一个爱我的人 ❤

在马来西亚剩下的十天,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好好度过。
没有很想吃的东西,也没有太多很想见的人。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让我心累,让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都不想出去见任何人。
一切的一切让我想起当初终极三国里的那句有名的台词,

明天和未来哪一个先到?

可是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未来。


没有谁对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明白的。

为什么喜欢看大团圆结局的小说,
因为羡慕里面的终其一生;
因为喜欢里面的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饮;
因为渴望那种即使不能顺顺利利却也能乘风破浪的情节;
当然,也因为我的人生太苦涩了,再看悲剧结局,我会崩溃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