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第一个星期



刚好是在美国的第七天,所以上来记录一下感受!


其实我以为我很快就会哭了,但是居然还没有 wow
不过我感觉可能到考试压力大的时候就会哭了吧哈哈哈 we'll see

回望这七天,虽然不能说非常多姿多彩但也算是有了很不同的体会,
也遇到了很多从世界各地来到这片土地的、不一样的人们,让我对往后的生活更期待了一些。
从Chicago机场到Des Moines的机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单独飞行,
要自己看顾自己重到爆炸的hand carry不能睡着长达8个小时,
还要在一个很陌生的机场注意看有没有换登机门。
但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有幸生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拥有一个很美好的童年;
有幸认识我在兴华认识的所有人,摄影学会、学长团还有亲爱的理忠;
有幸来到了这么遥远的国家,体验和以前不一样的生活、看不一样的风景;
更是有幸当我只身来到这个陌生的土地,有好多可爱又暖心的人们带着我走过每一个陌生的街道和建筑。

因为飞机延误,所以比预计到达时间迟了两个小时,
抵达Des Moines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多快1点(超级累
多庆幸有人很好的两位学长半夜还来接我机,还带我去Walmart买枕头和comforter,
搞到来已经半夜3点,还要洗澡真的是累死我了。
隔天在我迷迷糊糊睡醒找不到午餐吃的时候!一个学长竟是从天而降!!
我那个时候心里真的是无数感叹号,太感动了,虽然只是顺便,但我无以为报 TwT

前几天学校里还有一场Concert,本来没兴趣但学长又叫我下去看 err哈哈所以就下去了 -w-
然后我们就讲话讲了两个小时???? 不过就给我一种有被人关心的感觉啦嘿嘿
希望以后有别的机会一起玩!!也谢谢学长有什么事情都想到我哈哈哈

最近我在学日语。
哈哈哈哈跟一个新认识的日本朋友学日语,她叫大久保铃香,来自大阪附近的某个城市。
她总是跟人说她来自大阪,因为就算说自己的城市人家也不知道。
哈哈哈就像人家可能不认识巴生一样。
她是我最近每天的饭友!因为我们都没有那种一起吃饭的朋友然后我们就....相依为命了 >w<
反正最重要就是要学一句 tsukareta

就是“我很累”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无法忘记的夜晚。
就是在一个星期天的夜晚 / 凌晨2点,明明睡得好好的,结果一阵很响的声音吵醒了我。
就是那种火警的警报声,然后我还想说wow真的是好突然啊,来个火警演习什么的,
也太会选时间了吧,两点半,外面真的是冷到半死,还好我套了一件外套才下去!
然后大家就在楼下站了快半个小时,当时听说是真的有发生什么事,
毕竟那些Officers什么的都赶来了,不过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后来听说是有人在烟雾探测器的附近spray东西,我内心真的是卧槽.....
为什么有这么智障的人啦!
Anyways 也算是个特别的体验啦!


文化冲击?一点点吧。
Iowa state,或者Des Moines,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
街边看不见任何垃圾,每一个角落都让人很舒服。
现在是夏末初秋,我很喜欢那种凉风习习又带着暖暖阳光的感觉,真的超舒服。
噢还有这里的人驾车大多数都非常的....遵守规则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另,美国人喜欢把宿舍搞成家里的感觉,
所以有和我Video call过的人大多数都会看见我的宿舍长什么样,
真的是让人非常不想离开的地方啊哈哈哈太舒服了!
我的两位舍友人都很好,也都很可爱呀 ♥

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们其实不是非常Environmental friendly
毕竟在马来西亚这种developing country都已经开始禁用塑料袋、减少使用吸管等等之后,
我在这里只是去个Walmart都带回了不少塑料袋,也让我不用多花钱买垃圾袋.... ==
在对待食物方面也可以说是很浪费了,就是会剩很多吃不完的那种,看了都倒胃口。

对于饮食我其实有预感了,但是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原来他们觉得喝热水是一件很恶心的事情(但是热咖啡热巧克力就可以 exm??
我只好去买一个kettle回来自己泡Milo 哈哈哈

期待接下来很多活动的、充实的日子,
也期待吕依柔可以在这个地方变得更不一样,更好;
逼迫自己变得更加独立、自由、踏实、有想法。
期待变成一个我会更喜欢的自己。


珍惜现在攥着的一切,不负韶光 ♥


想考驾照可是又觉得没必要因为停车费很贵然后车险也很贵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