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球赛(高中作文回忆录哈哈哈哈


想你们啦


        那是一场尤其刺激的比赛。

        经过好几场战战兢兢的赛事,我们班的羽球队终于进入了决赛,与另一个高二班级角逐冠军之位。那一天,几乎全班同学都到场支持,不在乎输赢,只求能与大家共享能一起做一件事的时光。即使羽球比赛的场地一如往常的闷热,一踏入便是那股让人不舒服的味道,却仍无法撼动同学们为自个儿班级加油打气的决心。

        原本空荡荡的观众席迅速被穿着亮绿色班服的我们填满,从远处看来就像一波绿色的海浪,时而因为班上得分而激动得拍手欢呼,我手拿着相机,拍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决赛双方球技势均力敌,谁也无法从对方手里轻易夺得分数,让我们看得紧张之余也为他们的球技感到惊叹。汗水从运动员的发际滑落,顺着脸庞滴下,没入绿色的班服、低落在球场内。他一定用尽全力了吧。他的手紧紧握着球拍,另一手随手往布满汗水的脸庞上一抹,豆大的汗水像下雨一样洒落。他的双眼紧紧盯着网的另一头,希望可以在发球后迅速得分。

        一片寂静,所有人屏气凝神地望着将要发球的对方球员。分数虽然一直不分上下,但也越来越接近赛点,我们握紧了拳头,心跳在加速。

        得分!

        我班球员用力跳起,挥拍,一个杀球让对方措手不及,也让我方得分。“理忠!理忠!”我们的斗志越来越激昂,打气声也越来越大。与大伙儿一同喊着为自己的班加油,那个场景很好看,好看得我一辈子也不会将它从我的记忆里删去,永远都用心珍藏。

        比赛快要结束了,对方球员不知怎么的,状态直线上升,也拉开了比分。我方的球员脸色渐渐露出了担忧的表情,但他依然努力站稳身子,做最后的冲刺和挑战。

        球轻轻落到地上,静静的。

        对方场上一阵欢呼,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我方球员坐在球场上,露出心满意足又放松的表情。休息了一阵后,他站起身与对手握手、拥抱,也许这便是所谓“英雄惜英雄”吧!

        这场比赛激动人心。比赛必定有输赢,结果固然重要,但真正让人获得些什么的,是过程。有一些瞬间,经历的时候没什么特别,但回想时却格外印象深刻。双方的球员和观众带着愉快的笑容合了张照,这次的比赛便就此落幕。

        将场地的观众席排列整齐后,大家一个接一个离开了礼堂。望着沉寂的球场,眼前浮现的是比赛时的画面,耳边也似乎听见了我们一起喊的“理忠!理忠!”。

        这是我看过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一场球赛。球员们脸上的毅力和流下来的汗水是这场比赛最靓丽的风景,获得的感情是我们所收获最美的礼物。



(后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教补习的时候突然就提起这篇作文了。
好想念大家啊!当然不只是羽球赛,还有乒乓、篮球、排球,都超级怀念的!
虽然我每次都只是作为一个后补,或者就是摄影师哈哈哈哈但是就是很爽啊!
当时选择这个题目......感觉可能是因为其他题目我不想构思????lol
因为对于校内作文来说,其实我很少写记叙文的,
大部分都是那种鸡汤激励文LMAO(一个内心黑暗的人每天都在写光亮的内容

然而现在突然看回来,就是想吐槽我自己哈哈哈哈。
突然在最后几段开始上价值(真正让人获得什么的是过程oof

和大家一起欢呼就是高中最爽的事情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