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1

TAKE 01

医生:我们现在要开始动手术了哈~
病患:现在就动手术?
医生:恩
病患:会不会痛啊?
医生:我们会跟你做全身麻醉嘛,不用怕,不会痛得。
病患:OKOK,你等下哦
病患拿出钱来算。
医生:诶诶,Mr.Lee啊,你这个钱不用拿进来的,等下再付钱。
病患:我知道,我是想在昏迷之前算一下拉,看等下醒来有没有一样。

TAKE 02

男:姐姐姐姐,刚才好像有人打电话给你叻!
女:什么好像!你听电话不会听清楚的?
男:没有,我电话拿起来都还没有讲话,那个人就大声骂说:“TMD!狐狸精!是不是你哈——”

TAKE 03

甲:Ouch!为什么你打我的头!
乙:谁叫你打我的头先!
甲:明天我叫我爸爸打你的头!
乙:你叫你爸爸打我的头!我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脑!
甲:你爸爸打不到我爸爸的脑的~
乙:为什么?
甲:因为我妈妈说我爸爸都没有脑

TAKE 04

男:王太太,你说你有两个孩子对吧?大的三岁,小的一岁。不过你的RECORD这里写你的先生五年前就死了哦!怎么会这样呢?
女:哎呀,他早就死了,不过我还没死嘛!

TAKE 05

男:陈小丽,你的应征表。你的生日是七月十五号,What Year ah?
女:哎呀,Every Year lah!

TAKE 06

女:5555——当初你对我甜言蜜语,其实你是看我身上有一点钱,你才跟我结婚的是不是?
男:不是!不是!如果你身上有很多钱,我也会跟你结婚的!

TAKE 07

男:老板,我爸爸去世了,要登报纸,多少钱啊?
报社老板:1cm 三十块。
男:jia lat liao!我爸爸180cm啊!

TAKE 08

老师:哎呀,小灰,你为什么哭啊!
学生:我梦见学校被我烧掉了~
老师:哎呀,傻孩子,学校没事的!
学生:就是这样我才哭啊!

TAKE 09

小孩:爸爸爸爸,我看见一只老鼠掉进牛奶痛里!
爸爸:你有没有抓起来?
小孩:没有!
爸爸:Then?
小孩:我把一只猫放进去!

TAKE 10

医生:你爸爸的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可能是第一个发现的!
病患的儿子:真的啊?那你可以跟我申请COPYRIGHT吗?

TAKE 11

老师:小灰,从前的国王自称为“寡人”,那他的妻子叻?
学生:寡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