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数学比赛

唉。现在才开始怕,又有什么用呢?
我紧张,我怕。
我怕在规定的时间内做不完,
我怕得不到高分害了整组人马,
我怕大家怪我……

唉。兰花园小学,明天比赛的场地。
现在才开始担忧,老师会不会责怪我,没有得到一个名次呢?
毕竟,数学天才那里比比皆是。
我可说是里面最烂的那个。
每一次,老师说的东西我总是最后懂,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失落的感觉。

老师时时刻刻提醒我们,
不准骄傲,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不骄傲,我怕——

只希望明天成绩不要太差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