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UPSR过去了,
还以为可以放松。
谁知道?我的生活反而更加忙碌了。

除了要准备一些比赛,
还要准备下星期日在兴华的入学考、班刊等等。
奇怪的是,压力并不怎么大,而我也做的不亦乐乎。

先说班刊吧!
我接了我最喜欢的打字工作,
当然还有摄影。
编辑人员表出来,我的名字出现了四次。
哇哈哈,很爽下~
排版是最难的工作,
而我却负责那最难的工作。

兴华的入学考,其实也不用什么准备。
我准备以平常心去看待,不知道我会不会失眠呢?
这可是个未知数。

唉。我不知足。我还想要更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