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只睡了三个小时多

那天,2月6日。
我们在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的待机室等待上机。
晚上11点25分了。
一架飞机从台湾的上空飞向了马来西亚。
中间隔着不知道什么洋。

为了隔天有精神上课,我一定要在飞机上睡着。
可是天不从人愿,前面的半个小时吧,我完全没有睡意。
我打开笔电,然后做功课。周记(二)。
写到一半,终于,睡意来袭了。
我闭上眼睛睡觉。

话说Air Asia真不是个好东西,腰酸骨头痛是我清醒后唯一的反应。
我睡了三个小时多,还是睡眼迷朦。
我们去拿行李!WTH工作人员行李乱丢的啊==
全部掉地上哦!幸好我们的是在很后面一下,不然也要挤到掉地上。

四点半,我们拿好行李,然后就坐租来的Van回家。
Van比Air Asia飞机好睡咯,我也睡了二十几分钟。
Yeah到家了。我快点去冲凉换校服,然后做功课。
你一定很意外为什么要做功课,因为我没有带化学作业去台湾做 =(
够衰的。
然后就去学校了。

前两节课,我还是要睡要睡得状态。
还好接下来是第一次下课。30分钟,应该足够我补眠了。
我还真睡了下去,20多分钟。
最后是被雪摇醒的。

挺想要再来一次的。哇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