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节

看题目,我想到梁静茹的歌。

情人节,我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身边的人,
是鬼鬼。当然还有吖布。

妈妈说,她和爸爸都是老夫老妻了,不用过了。
我说,一定要过的,就算是朋友都可以庆祝情人节啊,何况不算老的夫妻呢。
情人的定义是什么?不一定是只有陷入爱情的人才可以是情人啊!
我们有友情,有亲情,我们还小,没有爱情。
那么我们就不可以庆祝情人节?不是这样的。

回归我的话题,我想到的鬼鬼和吖布,不知道他们今天怎么过呢?
是打电话互慰,说些腻死人的甜言蜜语,还是吃顿饭,送上玫瑰花,做罗曼蒂克的事情呢?
我都不知道,只有他们才知道。

昨天,张家安就传了一封简讯。
什么月老月老的,内容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我们把简讯传给其他人,要不然就找不到自己的真名天子/天女啦。
无聊,不过我还是传了。

今天看到大家都互到道“情人节快乐”,眼睛连一对情侣都没有看到。
天啊,我还以为情人节是情侣们都应该再街上漫步的啊。
对哦,我忘记今天是工作日,而且还热得半死,
就算没有工作也不会因为情人节而出来给太阳煮吧!

臭蚊子,今天情人节,去找你的老公那个拉,别来叮我,痒死了!!!
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祝夫妻白头偕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