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又骂人了-.-

第190篇文章了。
人气还是如此,两千多,没有进步。
说实在的,还蛮激动呢!在这两年两个月里,我竟然打了190篇文章。

今天这一章,很不幸的是要讲述,今天班导又骂人的情景。
今天已经第七周了,也许可以这样算,七七四十九天了,我们大概每一天,都在挨骂。
我们有错,我们知错。
不是有句话,什么……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吗?
骗人==老师还不是这样,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骂人==

老师一开始对我们的印象就很不好,
过后就一直念啊念的,我不喜欢,我想念林老师了。
我们好像有点带赛,
从五年级到现在,教过我们的老师差不多都极度不喜欢我们==

那时候,星期三,自学活动。
无处可去的我们待在班上,第三组,和第六组。
天,真的很讨厌他们吵杂的声音,
结果就有老师来骂了。她耳朵也太好了吧。
KNS,我们以为老师知道这件事情了,就没有去跟他讲,
谁知道他不懂哦,星期四的时候他没有骂我们,我们也当不了了之了。
他说星期四放学的时候拿个SB老师去跟他告状,
然后问做么我们没有跟他讲。
QY就讲以为他(老师)懂这件事情,所以就没有讲。
老师讲他自以为是==
幸好不是我讲的,因为其实我在心里也是这样想的。
他竟然还可以若无其事的教书,然后时不时就念一下念一下。
酱紫很爽?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算了算了,你要拆班就拆拉,只是换一个班罢了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