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3

嗯。平淡的一天,但是好像.. 有什么不同。

今天回家就在赶手册,因为进度真的拖了很多。
真的不懂怎样用Word分平均八格,就用Illustrator。
大家都没有空,没有人帮我找歌词。
自己一边听歌一边找歌词。
后来突然发现行程表还需要一些东西,结果急忙四处打电话给人。
有些接了电话但是不知道,有些可能知道的,没接电话。

妈妈在Office,我必须赶紧做好把资料发去妈妈那里印。
但是我真的做不完,时间不够了。
妈妈很生气,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要动作那么慢的,我尽力了。
真的对不起。不是没担心你的肚子,是这个东西真的很紧急。

谢谢老师,现在我放松下来,慢慢调好一切。
角度,大小,等等。
筹委们,很抱歉,明天真的不能让你们看手册的样本。
可能要等后天了,我会努力的。

虽然真的有点压力..
但是这毕竟是我自己选的,我也蛮不错喜欢这份工作...
所以我会一直做下去的 :)
我会加油,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啦!


明天,团员大会。
没去上学会。人物摄影 > <
又要请假啊,我的出席率 :(

高三学长明天就要离开学长团了,不舍的种子在很多学长的心中成长。
第一组的大家,不要这么EMO了啦,弄到我一直要哭,有时都哭不出来...
就如组长所说的,真的没想到原先这么冷淡的我们在之后竟然会那么出乎预料...
那些回忆真的很令人难以忘怀。
一开始的组外出活动,我们去看了ILOVEHK;
后来各组活动,我们捉弄戴着眼罩的组长哈哈..;
还有全团性活动我们一起努力学习;
半日营美味的Pizza和蛋糕还有细胞分裂时的尖叫!

最让我意外的不外乎是步操这回事了。
我说过的,我们组的步操练习时间真的好像比其他组少很多。
但是后来在步操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没有紧张,尽力操好...
步操比赛的最佳组别,我们一起欢呼尖叫,一起庆祝...
然后等着组长请吃XD 虽然貌似还没有 /.\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回忆 :)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唉,现在眼睛一定是又红又肿的。
而且还有点痒....

明天是最后一次第一组的集合了,
加油 :) 12'上半年第一组的组员们。


加油,吕依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