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生日大哈皮 XP


ALOHA 新一sama :)
今天是新一/柯南的生日哟呵呵呵

对于柯南,我已经爱了很多年..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老实说我的第一本漫画,不是柯南 >///<
是可爱的哆啦A梦啦 :P
结果发了疯地买了40多50本 ...
后来婆婆家装台湾台,然后我就看了柯南,就迷上柯南..
那时候还会跟着主题曲唱唱跳跳 @@ 现在不会了,老了哈哈哈

后来的后来,到现在,
看了除了《第11个先锋》的剧场版(动漫的)
还有1至73的漫画 :P 当然有时候也会去看动漫的.. 因为有些没有出在漫画书 >3<
现在在网上看,到815话 zz 还没出816,心里那个着急 XD
期待期待期待 :P

我曾经尝试过去看别的漫画,
One Piece 还有 怪盗基德.. 虽然都很帅但是我还是没有看柯南的时候那么起劲。
对柯南真的着迷了吧呵呵~ 当然快斗sama其实也很帅的 >3<
(废话啊 -.- 跟新一长得一样能不帅吗~哼哼)
哦对了,还有POKEMON :P

爱柯南,爱吴映洁。5·4,8·11,我们一起庆祝!

侦探们万岁 :)

P/S 我也爱霹雳MIT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