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农业公园一日游 ~

哇~佳均我终于开始写了 XP

520呢,可能有些人认为是很特别的日子。
历年来,对我来说或许不是,但是昨天,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嗯!我们去外游了 XD 农业公园..
其实跟我想的地方完全不一样的咯,因为我没有去过 :P
前一晚,我才在急急忙忙地准备要带的东西...
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柯南放在包里 =.= (ep76)
妈妈跟我讲要记得带小毛巾,就把小毛巾也放进去了。
本来打算带外套的,因为以为会在车上睡,结果..
因为包里还要放其他东西就放弃了 =.=
然后..帽子和钱包也是必需品 :D 最爱我的帽子了 XD
雨伞方面.. 凯柔说会借我,因为我家的雨伞都是BIG BIG的 ~
一切准备就绪,睡觉。

当天竟然6点45就爬起来,然后慢慢冲凉大概半个小时 =.=
再慢慢去学校 LOOOOOOOL
好像看到很多人的Bag都是去上学那种Bag..
结果我觉得我自己好像跟人家不一样 =.=
我是Bus B的~ 萱柔、思伶和凯柔讲笑话,有些真的超好笑的。
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

然后就.. 没有睡到 .. 庆幸自己没带外套 /.\
已开始就有任务咯,就是要爬到山顶拍一张照下来,才可以进行其他的任务...
坡真的很斜,可谓 斜斜斜坡 /.\

# 梓阳~ 有车~~~~~~~~~~~~~

下山的时候,我们唱歌!
水手怕水、阳光宅男、稻香、Fantastic Baby、Nobody、朋友、...
甚至大悲咒 & 心经都来了 =.=
阿弥陀佛阿阿阿阿...
思伶歌声真好听 :)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wimoweh
In the jungle, the mighty jungle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In the jungle, the quiet jungle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玩游戏略过,辛苦了我们的活策股还有康乐们 :)
印象最深刻的是龙马还有CHINTA :P
啊哈哈哈.. Rasa Sayang Eh~Rasa Sayang Sayang Eh~
感谢游客们的掌声!!! YAY

# 话说龙马的头发真的太美丽了=.=

我们就快快乐乐的玩排球 :P
然后我发现我爱上排球了 =.=
虽然不是很会打XD

回来的时候就快下雨了,然后就... 快点走啦 XD
结果比预定的时间早到达咧..
于是乎分享后我们...玩排球 /.\


今天真的很让我印象深刻,谢谢大家都走到了最后。
也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知道我也是可以走完那20km+++的路程的!!
第一组你们很棒很棒 :P 比棒棒糖还要棒不知道多少倍呢~
这真的是我半个月的运动量,
少运动的结果就是我的脚真的痛到我BEHTAHAN...
应该不是痛,是酸 /.\
不管怎样我的脚就是不太舒服就对了 =.=
谢谢大家虽然累还是努力不懈地在找线索。
谢谢你们在每次看到有人不舒服的时候都会上前陪伴。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
虽然有人埋怨,有人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我们还是成功走完全程了哟 :)

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