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5 辅导活动之心得感想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谢谢执委们。
第一个阶段真的很有趣 :)
也让我很感同身受……

1.
被同学窃窃私语将坏话 o.O
大概都有这样的经验啦。
同学很喜欢在背后说人坏话,当然有时候我也是一分子 =="
但是每次说完都有罪恶感……问题是还是继续讲 @@
我好坏 > <

2.
分组时被同学排斥。
哇这个很好笑,只有四个人老师讲三个人一组 XD
但是真的是这样 :'( 每次只要5个人一组,被抛弃的绝对是我 哈哈
每次都酱紫emo的啦,不过过两天就好了 :P
因为有人会来找我进他们组的 XD
也许是找不到人了?

3.
值勤,同学来作弄你,跟你讲话。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不多,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在值勤 XD
巡教学的时候就眼不见为净 LOL

4. 
同学找去吃饭但是要忙不能去。
其实我还好咯,因为她们丢下我我还是自得其乐在班上自己吃便当 > <
我下去食堂的次数越来越来越来越少咯!

5.
貌似是做生日卡的。
哈哈哈哈 XD 经历最多次的咯~
跳过跳过 ~

6.
假期回校的 o.O
其实我妈很好的~ 假期通常如果不是很过分的话我都会去@@
但是如果是每一天都要去的话我妈应该会生气 XD

其实比较深刻的记忆就是这个活动了,
真的是... 非常的感同身受,
看完我都哭了 :( 真的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