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0930

九月的最后一天,中秋节。

啊哈哈,早上还在研究中秋节的英文到底叫什么。
Mooncake Festival
Lantern Festival
Mid-Autumn Festival

最近又喜欢打Blog了,原因是我用了搜狗输入法,有柯南!
哈哈哈 XD 想要每时每刻都看到他 :P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的,就像昨天那个Blogpost,凭什么每次都是我被丢弃?
我问你们我有什么问题,让你们酱不爽我,你们又答不出来。
不过我觉得,就算你们答了,我也不会去改过的 XD
因为曾经有很多人跟我说,不要为了她们而改变自己。
这样不值得。

虽然我知道面包很无辜的,你也是有心无力 ><
哎呀,天涯何处无芳草 :P 不会为了那一棵树抛弃整片森林的 :3
哈哈哈 :P

今天晚上应该还会再写一篇,中秋节嘛,总会有照片的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