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9

星期六,晴。

今天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的一天。
FF又念我们了,莫名其妙。我明明就有收好簿子给她咯。
来到生物节。很愧疚的说我昨天晚上没有读到书,不懂会测什么烂成绩出来。
感觉生物退步了,我倒 > <

又要分组。
生物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做实验,本来我是很开心的,
可以解剖昆虫耶,真是太棒了!
还没有用解剖显微镜看过咯~还不错兴奋的 XD
但是听到老师讲,五个人一组的时候真的是,MOOD一下子没有掉。
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又要被抛弃了 :')
还记得学艺辅导活动的小剧场,四个人,老师说要三个人一组。
剩下的那一个,扮演她角色的总是我。
跟我讲抱歉有什么用,理由一大堆,讲什么我没有跟你们讲要同组。
老师一宣布五个人一组,就直接过滤掉我,好像我是矿泉水中的杂质酱紫。
你以为你是Dimond滤水机啊 =.=
她们是一只手上的五根手指头,我是另外一只手最小的那一根手指。

真的很emo的咯,凭什么每次被丢在一旁的就是我。
不要让我发现你在利用我 :)
为什么我要在你面前傻笑呢。

字打打删删,因为我怕打出来会伤害到你。
我很多话想说,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学会时间 :)
学会真的很开心,可以大家一起做东西。
今天的活动室帮忙清点贩卖部的货品。
我现在才知道贩卖部的库存量是如此的惊人,太恐怖了!
那些东西摆在仓库里生灰尘的 /.\
抱出来弄到我们的团服黑黑的哈哈~
比我收拾房间的时候还要惨 XD
最喜欢最后传东西的那个PART,因为我只是很单纯的旋转我的上半身,
然后就把东西从右边传到左边,连续动作 XD
还拿了两瓶100plus回家,虽然我没有喝的 =.=

今天真的是很多情绪啊!
希望我可以忘记不开心的,只记得开心的 :)

I'm the only one who have been left behind all the time.
But I wish I'm not the one next time.
Although it is too hard to change the fact.
I'm always the lonely one :)
没关系,我会坚强的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