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位置上看到的自己很不一樣。

起起伏伏還有努力,造就一切成功

進行這個計劃的第16天了,不知道爲什麽,還總是會想起她 :)
其實我也很訝異我可以努力堅持這麼久,到底...是什麽動力呢?
或許是寫照片的Caption吧,或許每天都想寫下一兩句博文或心情,
但又不想放在部落格或Status,只好和照片一起藏在小小的相冊里。

第21天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好快,三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學到的不算多,但是不懂的依然很多。今天好像特別特別衰啊,因為一直做錯事 :/
或許下次應該眼睛睜更大,氣勢再足一點就好 :/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 < 不過似乎第一個對自己失望的就是自己啊 ? 哈哈

有時會突然想,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
但是又會想,既然選了就要繼續努力走下去。
曾經在前幾篇博文中寫過,
「人生不一定總是一帆風順,總是開開心心的。
它必然有它的起伏升落,必定有它的高潮迭起。」

我想,我應該好好享受擔上此重任的時間吧,
就算再難再累,只有努力堅持下去才是王道!

藍領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除了執委,隊長就是最高不可攀、最高高在上的位置了。
不過似乎坐上了這個位置,感覺這個位置的情況和我想的,很不一樣。
除了要挑起整個組集合時的氣氛,講很多話之外,還有其他的,我懶惰講 XD
或許今天比較倒楣吧,做出來的事情總是讓自己很不滿意。很不滿意。
下次,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我的目標,1 點名不出錯,2 報告有氣勢,3 瞭解一切的狀況

初三下個星期就停活動了,大家要想我們哦 :P

相信自己,完成該完成的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