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MG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觀後感 【鬼澤篇】

就這樣結束了...嗎?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雖然鬼澤給我的感覺和鬼綸給我的不一樣,而且差很多,
但是畢竟追了三個月,現在看著他們要分離真的真的很不捨得。
無法每個星期五準時在Animax收看,但是我堅持過兩天一定要在網上看完完整整的。
不管是弘基美菜還是鬼澤 :)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節目很有創意也有點荒謬?
哎呀不知道怎麼表達啦,就是我很想像不到我們家阿鬼和韓國明星“結婚”是怎麼樣的情形~
在拍攝的期間,知道兩個人都很忙碌,除了拍攝節目還有在各自進行自己的工作。
鬼兒還要一直飛大陸上節目拍戲,真的辛苦她了 :) 哈哈當然還有飛台灣拍胡夏的MV!
鬼澤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妻,每一集,包括最後一集都又讓我可以發笑的地方。
當然隨著節目快接近尾聲,發笑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少了。

鬼兒永遠那麼貼心,送的禮物一直讓我們想不到。
印象最深的依然是最後兩集,早早就到遊樂園檢查一切,確認一切,
只爲了給oppa一個滿滿的驚喜,只爲了讓他能夠永遠記得她 :)
鬼兒的英文不好,不過她很努力了,一直在努力的學習中——
哈哈,我發現她會把BUT講成BECAUSE 哼哼....

本來嘛,我一直看oppa好像沒什麼感覺的樣子,好像這只是工作,離別就離別吧。
但是後來在小黑房,我看到了他的遺憾。
什麽,鬼兒是他的第一個妻子,第一次的結婚對象,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是和她一起過的。
其實看得出他真的很捨不得,也很遺憾 ... :')
他不能在鬼兒面前表現出他也很傷心很想哭的樣子,如果他哭了,還有誰能安慰她?

最後一集,要離開了。
在帳篷內坦露心聲后,或許更加瞭解對方的想法,但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一張3點的票,一張5點的票。或許oppa知道鬼鬼一定會選擇讓他先離開吧!
回到【童話】火車站之後就開始在籌備要給鬼鬼的最後一個禮物,最後一個驚喜。
這一集真的好想讓我們坐雲霄飛車,一開始的離別,鬼兒一直哭著說不要......
雖然抱了,但是oppa依然放開了他的手。我哭了,眼淚一直一直停不下來。
最後眼淚終於慢慢止住了,看著鬼兒也上了車,去了【童話】火車站。
到達的時候,鬼兒的表情嚇慘我了!!
還沒有拍到驚喜之前,她一直皺眉頭,我還以為怎麼又要哭了 .....
結果后來oppa的聲音傳過來,原來這是他的禮物。最後最後的禮物.. ><
真的是...淚又決堤了!!!

他們之間發生的種種,各位有追看的粉絲們一定都不會忘記。
也一定不可以忘記 :) 就像他們也不想忘記對方一樣。


I LOVE YOU FOREVER :)

鬼澤下車了,但是我們的心依然在

P.S. 鬼綸還是一定要愛的 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