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3成年禮

一開始只是很期待看到子康哭(喂 = =

後來學生代表念家書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這樣悄悄爬上我的眼眶。
後來第三個學長上臺念的時候,他哽咽的聲音弄到我更想哭了 = =
以為看觀景屏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結果閉眼的那個眼睛里的淚水就這樣出來了。
爲了不讓自己丟臉,我就派去臺後面擦眼淚了 lol 結果看到俊賢也在擦眼淚 = =

似乎是系領帶先吧!那個產品實在不怎麼樣,有的超級短有的歪歪的 .__.
我好像看到以後到我參加成人禮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
應該也是我自己打好,然後叫媽媽拉上去的吧!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爸爸媽媽都出席。
喂喂,好像想太遠了 哈哈哈哈哈 >< 

開場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拜託我(還是要求我?)幫他拍他媽媽幫他系領帶的畫面,
也要我和他們班同學拍了張照片,哈哈,終於可以畢業的心情,或許真的很不一樣!
也希望這個可愛的同學在將來的道路上也可以繼續努力,不要讓父母失望哦~

然後今天也看到很多人的哭樣哈哈 > < 真的很催淚很催淚!
爸爸媽媽們看到家屬也感觸良多,媽媽們一個個都落下淚了~
我是不是應該從現在開始就想到是家書要寫什麽?
啊哈哈 = = 別開玩笑了 XD

後來用子康的相機和筠漪拍照了耶~~~ (不要因為我沒有和你拍就emo
哈哈 希望下次看筠漪的皮包會看到我的臉 XD

今天哭兩輪,看成人禮哭一次,看WGMG哭一次 zzz

大家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