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这几次发的都会很没质量,哈哈 = = 可能心里和身边都发生太多事情了吧!
希望这不是我自己找的借口。也许真的很喜欢你。

想要帮你撑伞,可是你说「不用了」。想要让你开心,但你也说「不用了」。
有时候会傻傻的想你也许会喜欢我,但是最后发现只是想太多。
朋友都爱拿你我开玩笑,但是我知道这一定一定不会发生 呵呵。
其实喜欢了那么多年,也不在乎再等多几年。
每一次都下决心要忘记你了,但是每一次的回忆都根深蒂固在我脑海里 ..
我们没有过合照没有过接触,说话的机会也很少。
但是每次都很珍惜能够看见你的机会,或许以后就看不到了嘿嘿。

朋友们的调侃,曾经有放在心上过,但是后来也就习惯了。
反正也不可能成真的,那么在意干什么呢。

就这样啦 :) 或许应该主动或许应该顺其自然,
或许再等多几年吧,等我高三的时候,如果我还喜欢你的话 :)
可能到时候你有女朋友了啊,哈哈,所以能这样看着你就好了 :)

哇哇哇今天很自闭莫名其妙打了这篇 XD
15岁是情窦初开的年纪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