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極限。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如此安好。送给这个八月的自己。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啊。就快八月了。
今年年頭的時候和往年一樣,告訴自己說「今年是新的一年,一定要活的更加有意義」
就這樣靠著這個堅強的意念和毅力我堅持到了現在哈哈哈 = =

當上了各種職位,或許真的很忙很忙,但是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一次過派了三張考卷啊,Cikgu Lee要上課給我們心癢癢 XD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知道國語分數 = = 因為考的時候已經感覺脆到徹徹底底了 QAQ
我的華文理解真的那麼差嗎 OHMYGOD - - 爲什麽會錯那麼多
還好我的作文有拉回來一點點 @@ (寫到那麼爛還可以拿到這樣高老師抬舉了 =w=

英文就不要在談了,唉 - - (合掌,拜託可以加分拜託拜託 TT

喜歡和你談天的感覺,可以讓我說出我一直不敢說..或許敢但不知道像誰說的話 XD
陳雪俐快點add我的LINE!!然後說悄悄話 XD
或許喜歡沒有配不配的問題,但是還是有適合不適合、有沒有感覺的問題 :)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XD 轉校的事情擱一邊吧,雖然真的有點心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愛柯南,所以你也去看了。如果是的話,真的很開心 :)
如果不是的話,也很開心,因為我也有和你的共同話題了。
雖然不想靠這樣,但雖然這只是一小步,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共同跨越我們的第二步!
LOL 我到底在說什麽 XD 沒關係明白就好。

等考試完了我一定要看多多戲 哈哈,現在慾望就先忍著吧 > <
買了劇場版OP11《第十一個前鋒》DVD~ 好久沒看了~ 假期的時候沖!!
約定了要一起看,我們不見不散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