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對你們很好很好 好到你們不能夠離開我

就算所有人都放棄了我,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這世上一定還有在乎我的人值得讓我堅持下去。


各位大家好,現在時間還“很早”。


感覺這次的考試真的是在無壓力的狀態下進行,但是想到星期四的數學 =w=
今天是365的第30天啊,真是值得紀念。哈哈哈 剪了頭髮!真開心我愛短髮~
本來想換Boy cut的不過我怕我自己接受不了還是等假期吧!
這張照片似乎很明顯的讓我看到自己的雙下巴 天啊 > <

最近家裡總是爲了某件事煩心,等事情過了或者到達高潮階段的時候我一定會發文的,
大家敬請期待吧!不過這事態嚴重,還是要等我爸授權才可以(他似乎是很願意的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和大家分享我身邊的事,如果覺得和我關係夠好……
要來問我我也是不反對的哈哈哈哈 XD

有沒有試過曾經以為喜歡一個人,但是後來發現只是單純好感度比較高而已。
每個被以為是朋友的人,都可能會爲了本身的利益污蔑你或者直接背叛你。
誒誒我身邊的各位不要誤會 =w= 我我我身邊是有人發生這樣的事情啦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我希望我認定的你們,來了之後都不要走了啦 :3 放我孤單一個人你好意思嗎?!
我要對你們都很好很好,好到你們都離不開我。
其實一直很好奇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是怎麼樣的。
不知道會不會是任性刁蠻或者無理取鬧哈哈哈 =w=(最好不是 QAQ

加油加油 明天後天然後就暫時解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