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笑着放手 也不愿哭着坚守


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 愿十年以后你还是好友


嘿八月。
就算2015再怎么难过 也都八月了
梓轩说 还有10个月 我们就荣休了

已经没办法不去在乎太多了 剩下的时间不多 要比以前更珍惜啊
这两年让我来说只有一句话 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事 因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
有多久了 我高二以前一直都不知道压力压在身上是什么滋味
是我之前把一切都看得太轻太简单 但是现在的责任怎么突然 重得我不知道要怎么应付了
突然觉得合作怎么那么困难 自己一个人好像会好一点
反正到最后还不是要亲力亲为 宁愿自己辛苦一点 也不想总是被嫌弃被反对被扔在一边
我很珍惜我们的最后一次 可是你呢
一个人撑着很辛苦的... 你到底懂不懂
这样的非常时期 你就不能帮我多分担一些吗 嘿伙伴 我们怎么了
我知道你能者多劳你很忙 但是也不要把我想得太无所事事好不好
第一次撑到流泪 你知道我对你有多失望吗
既然你都那么不重视了 我何必为你操心


亲爱的王教练 一路走好~ 很多感谢放在心里 相信你在那里也可以感受到的
我们都会与你同在 你一直一直都会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
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 我最后一次听你的声音 你最后后一次说我们乖
教练 你很帅 哈哈

#RememberingDearestBethovenOng




要怎么坚持啊

有点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