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原谅


生活不完美 不代表它不美
所有的坚强 都是软弱生的老茧


我一直不觉得我像谁 可是看过樱桃小丸子 我觉得我和她似乎有太多的共同点
先不说永远的黑色短发 总觉得她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跟我无异
就算是17岁了也还想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就像永远都是3年级的樱桃子

有点无力取闹 有时爱发脾气 总是喜欢赖床噢这点简直就是像到一个程度了
不爱运动 很懒惰不爱收拾房间 临时抱佛脚 爱钱哈哈哈哈
以前看樱桃小丸子的时候只觉得可爱好笑 或许是长大了吧思想更加细腻了
想的东西多了很多看的东西也看得更细致了 发现原来那么多细节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
樱桃子永远不放弃 她和我一样都相信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
就算一年365天里有65天是难过的 但你至少还有开心的300天啊~ 总是会遇上好事的 :)
而且如果不遇见过坏事 又怎么会尝到开心快乐的滋味呢

我们都是那种爱找借口的人哈哈哈哈 特别是当睡不醒或者作业没做好的时候
我们都很重感情 小丸子和她爷爷的感情特别特别好 虽然妈妈似乎每天都要骂她一次
可是妈妈还是一直很爱小丸子的 总是在小丸子不开心的时候及时发现然后给她力量
樱杏子啊小丸子的姐姐 我从小没办法感受有姐姐或哥哥照顾的感觉 所以其实很羡慕
那种和自己姐姐聊心事聊到半夜三更的感觉还真没有感受过哈哈
可是如果有姐姐我真的会和她感情很好吗哈哈哈哈哈

有些事不是我在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很多事都是很顺其自然的 就像我在乎生物了 它也一样很讨厌我 :(
嗯我和小丸子最像的应该是对待朋友的方式和态度吧

我一直觉得我会对任何我真正当成是朋友的人尽心尽力
也许你们感受不出吧 可是我能给出的就是我的最大极限了 我尽力了
还记得生日的那一天我一直坚持相信会有人打过来告诉我一声生日快乐
虽然到了最后我所期望的事都没有发生 虽然到最后给了我最棒惊喜的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也许是我的心不够沉稳吧 很容易为了朋友不开心掉眼泪
这种时候只想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重视这些关系 可是却没有任何答案
总之我就是一个一直会无限原谅朋友的人
很没用的

今天好像被世界遗弃的感觉一样
一个人跑着跑着就结束了 然后就回家了

哈哈

我可能就是个不值得被信任被重视的人吧

留言

  1. 你值得被信任和被重视啊!虽然我没为你做什么事……哈哈。至少生日当天我陪你聊天咯。谢谢你在我生日当天 post 文啊,感激感激。认识你真好 ^^ 做你自己真棒。哈哈。你真的是很棒的朋友。要一直加油,要一直保持联络。 ^^

    俊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谢谢你啦 😊 可是有时真的很不能谅解自己为什么会一直体谅原谅朋友 有时就会有种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的好一直被当方便的感觉啊 😔😔

      刪除
    2. 明白。 :) 这种东西只有你自己可以摸索清楚啊,我会在这里默默支持你的。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