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陷


没有人撒盐能伤得了你 除非你身上自有溃烂之处



多一天假期就是恩赐 国庆日快乐 :)


最近看了《拆局专家》很好看不过烂尾了 = =
难得那么特别的题材 可以说是每一集都有让我想继续看下去的动力
每一个局都解得很干净利落 原来黑暗面都是这么在做事的?哈哈
黄智雯这次演主角真的让我爱惨她哈哈 雷蕾真的太帅了虽然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看上心平
这次看戏的速度和进度快到我不能理解的程度了 想到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LOL 好像还有几天就要预试了 所以我应该要闭关读书了吗???
可是我真的很纠结啊 想不到到时拿到考卷的自己会是什么颜色的脸哈哈哈
这几天Bersih 4.0的活动真的很激动人心啊 就算没得去现场也能在FB滑滑滑
有些很莫名其妙的种族歧视专页就会跳出来 算了举报就好
很感动是因为就算所有人都知道即使抗议了示威了 现任首相不一定会下台
可是大家都只是想要尽一份绵力 当那黄海中的一点黄 看到了吗 829吉隆坡的夜景真美
更感动的是当友族需要祷告的时候 其他人都会让出位子保持安静
或许在现场并不是所有人都安静度过这一段期间 不过至少有人做到了
希望也相信这种态度和方式可以被Rakyat Malaysia们保存下去
哈哈 就是很容易被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动
说微不足道 是因为这些都是本来就应该做的事
嗯啊 应该的

是啊
如果没有悲伤 那怎么会知道快乐是快乐
这几天又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我知道是自己想得太多却还是忍不住去想
所以是又被忽略了吗 又被冷落了吗 是当你们有事情要我做跟我说的时候才会来找我是吗

一直说要主动要主动 可是主动真的这么简单吗 那份勇气不是那么轻易就提得起来的
一个人有时不想主动有很多的原因 他不想 他累了 他受够了 或者主动过了却得到不好的结局
或许 有时候一个人不主动是害怕了 害怕自己被嫌烦 害怕对方很忙自己却打扰了
对啊 因为自己需要陪伴需要人聊天 就直接打搅了对方似乎不好吧
这个想法应该有很多人都有吧哈哈 所以就不会去主动 不会开口 不会说出自己的感觉
朋友间的疏远 也是这样而来的吧 长大了 顾忌多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


嗯 很遗憾没得出席这两天的集会 不过我们的精神一直在 :)
还有20分钟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
希望未来的我们还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帮妳庆祝生日~


什么主动不主动 还是简简单单过就好 顺其自然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逃避 不要懦弱 勇敢的战士们 站起来面对一切吧

因为

拆开所有局唯一的方法 是面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