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第19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牒》




我真的很幸运
如果不是太幸运 怎么会有机会参加一个八年才来一次的筹委团

虽然我无法记得每个营员的脸孔
但你们三天的笑声和欢呼声 都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间 挥之不去
自从加入学长团 我不像小学的时候什么都不敢做 什么都不想说
我试着融入 试着去做我以前根本不敢去做的事 也许当时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改变自己的机会吧
很遗憾的是我入团的那年不知道什么是八独中交流营
初三的时候又因为有PMR预试无法出席 当时无法代表自己学校参加比赛真的很难过
不过很庆幸 我被选入筹委团 和伙伴们绞尽脑汁要让各位营员玩得更尽兴学得更多
看着三天的回馈表 我知道我们一天是有比一天更进步
看着营员们在insta在FB post的照片和长长的感言 说实在的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身为筹委团的一员 看到大家这么开心 拥有这么多回忆 那就够了

这个伴着同班走过一年的筹委团 到这种时候我只想说谢谢你们 辛苦了 :)
谢谢你们时时刻刻容忍我的执着和任性和我有事没事的抱怨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我想做的可能会很不一样吧
谢谢我的partner 谢谢孟贤大神每次我一叫你就会来 衷心感谢真的 :)
我总是会告诉自己我真的很幸运认识你们这些人哈哈
即使我们有时意见不合会吵架会不爽 即使我有时真的很受不了你的很多小缺点
可是我很庆幸自己人生中有你 哈哈

不是带队筹委 只是一个小小的财摄股 用好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像飘魂一样飘来飘去
不过八独中不认识很多学长就是一次很够力的遗憾
到这届才来开始跟去年的队员说话 也真是很奇葩 - -
而且是我那时候的队员来问我还记不记得他们 哈哈哈说实话我只是有点印象
不过其实去年的队感情真的可以算是很不好 所以根本就没加到什么学长当朋友
也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因为做筹委所以活起来 还是因为是在自己学校比较有安全感
交了几个我其实记不起名字的朋友们 还莫名其妙被叫小白 -w-

不管怎样都是一些很美很美的回忆

给亲爱的B队 其实想说的都说了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

谢谢每一位营员 谢谢每一个对着我镜头微笑大笑狂笑的你们!!!

留言

  1. 开心就好。我有来看 hor~ 虽然你还没 share 去 facebook~ 哈哈。
    好好加油。挺你的。 ^^

    俊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