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兴华中学贰〇壹伍年高贰理忠


以前觉得高三很远 现在希望高三要多远 有多远



我记得两年前刚刚看到高一分班名单的时候 我就很high然后就create了一个fb group
然后开始很自冷的在里面叫大家做自我介绍 我还记得 第一个回应我跟我一起自冷的是书宏
新班级 新环境 总会有一些小团体 搞排挤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曾经也排斥过别人
当时的我为自己找了借口 因为曾经被排挤 所以为了不被遗忘 不被遗留在外
我要当第一个找到所有组员的人 我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

两年 我们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活动 抱过太多次佛脚 也不知道祂怎么总是那么眷顾我们
很多很多次的茶会 好几次的班旅 戏剧比赛 步操比赛 越野赛跑 田径锦标赛 两年的国文周
合唱比赛 班际篮球排球羽球乒乓赛 还有各种各样有我们班人演出的场合
都可以听到属于理忠的加油和欢呼声
即使没有花 但我们总是一大班人 占了很多位子的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我不是一个时常有机会站在台上表演的人 和理忠一起的表演 成为我高中生涯最难忘的回忆
两年里一起哭笑 一起讲八卦聊通宵 一起乱post丑照 一起在下课的时候马上冲下去食堂
7楼到底楼 其实只有不到一分钟的距离

我相信曾经有很多忠家军觉得这班很难参 一直有一种 I don't give a shit 的想法
老实说我也曾经不喜欢过我们班 也抱怨过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在意分数 有些人那么爱玩
2014年 虽然我们高一 但我相信我们的内心还是很小屁孩的
高二理忠的转变 其实很明显
从以前几乎每一堂课都在吵 到现在每一堂课哈哈起码听课的时候都很认真
哎呀 如果理忠有除了上课以外的时间静下来 那就不是理忠了好吗
我喜欢高二理忠 是因为当我们有人难过了 不开心了 总会有人马上跑来关心你
是因为我们总是给彼此很多有形和无形的依靠
是因为我们都很单纯 很尊重彼此 不会随便乱说话 不会因为一些利害关系而交朋友
即使关系有多好 男生女生该有的界限还是有的
我喜欢高二理忠 因为她有一种能让人更加开心 想要更加融入 更加努力向上的魔力

还有我们两年的班导Osh和淑勤师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还有你们几乎每一次的聚会都会接受邀请到来哈哈
每次听别人说起他们很不喜欢自己的班导 都会很庆幸自己的班导是你们
我在班上可能没有那么活跃 大多数时间都只会当个聆听者
基本上原因就是我power不够所以不能让人家听我哈哈哈
总之谢谢你们 2014高一理忠 2015高二理忠 不会忘记你们的


让我写给德仁一点点话 -w-
睡姿很有个性的书法社主席王德仁 我想告诉你 你永远都是忠班一份子
讲真的每一次和你讲话都很轻松 要聊什么都能聊 虽然你会一直爆一些粗话出来哈哈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不是一个不适合读书的人 你只是不想 意思就是跟我一样懒
既然同为懒人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更多奇葩的共同点 只是还没有被发觉哈哈
你不能留下来和我们度过高三 我很遗憾 而且我发现我们两年来没有合过照
如果你有回来 不论是拿成绩还是有文件要处理 我希望你能回来找找我们
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你的bestie比如大大健晟Corporal劲元 还有我啦我们还要拍张照
以后不在兴华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想念我们这班人 但我希望你会 :)
明年继续加油 继续前进 理忠永远是你的后盾 不开心了就在group发表一些想念我们的话吧哈哈
有Gathering记得要来啦~~


哭过笑过 我们一起走过
已经开始在策划 我们的毕业照要长成什么样了
已经能够想象到我看着以后的我 看着每一张我们的合照哭成狗的样子了哈哈

讲真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班好像有点不喜欢我们班哈哈哈哈
不过就像哈密瓜 有些人喜欢 有些人不喜欢 但我真的很爱很爱 因为高二理忠有一种味 :)

谢谢每一个让我依靠过的肩膀 你们的肩膀虽然都很瘦很骨感 但对我来说 很温暖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有多幸运才能遇见你们 但我知道 我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和你们一样的人了

最后请原谅我没办法一个一个对你们写 因为明年还会再见 现在道别 太早了哈哈

我 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们 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 才造就了我最美的时光
还有一年 我们要珍惜每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