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半年总结 | 坚强向上 靠近阳光


自己没有展露光芒 就不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就这样 一年了 翻回去年的下半年总结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那时候很开心的纪律步操股 越来越融洽的理忠 第一次拿到越野赛跑团体冠军的那一刻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它们都是我不想忘记 也不会忘记的一段美好回忆
即使过程并不好 即使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什么伤心的事发生
但就像Inside Out表达的 人生必有起伏 开心也要有难过来衬托才会美

今年下半年 又是纪律步操股 说真的我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除了可以继续带到B队这群孩子 对于其它的我真的完全不想理会
但也因为这样把心思大多数都投放在学业和筹备两个营会里吧
突然间 就没有选择困难症了
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 总会做出一些对我来说还不错的决定
那时候在选营长的时候 实话说我的意愿也算还好 只是心里一直想看到有人多信任我一点
看到结果的时候心里其实冷笑了一下 选了那么多次 都还是一样的
或许得不到什么的时候就会得到什么 可是当看到自己想要的一直在离自己远去
那是一种很烂很烂的感觉 你的各种感官都会暂时被屏蔽 被自己的好胜心遮了眼
现在 只觉得 可惜吧

今年真正的挑战不是spm 是八独中交流营和训练营
回想到一年前自己超级顺利当选了财摄传 然后做出了一些很奇葩的影片
看到很多营员陆陆续续在照片底下分享自己的感想 tag了朋友们一起回忆那三天
那种感觉其实真的很棒 不过我真的有点太忙哈哈哈 很多照片影片还没来得及处理
就要去忙下一件事情 所有亲爱的战士们 辛苦了 :)
后来到了训练营 筹备的时间其实很短 而且我第一次选择当纪律股这种角色
这个角色的特质和给人的感觉 就已经在我心里成了我的第一波压力
人生没有几次感觉压力 怎么 都出现在学长团里
再次很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帮助 我们 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

摄影家 我还记得高三叙别那一天 那是我真正感觉到我就快要离开这个家的一天
我真的快要高三了 我不能再每天和学会的小屁孩们互相乱笑靠北来靠北去了
只能用校友的身份每次回去学校都要再介绍一次自己哈哈哈
好啦 一直都觉得自己在学会很失败 虽然当个小小会员超爽der
或许今年会是我唯二无法参加小屁孩始业辅导的服务吧~ 两次的原因都是要去高一始业辅导啊
看到雪俐若宣他们把学会继续带起来 有一种感动哈哈哈 感觉自己老了 - -
嗯 希望摄影家越来越好 明年加油 我很期待收到花科科

高二理忠 那句话太正确了 高中的朋友 是一辈子的朋友
回想开学那一天 直到现在 虽然才过了两年 可是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变得越来越成熟 一起越来越好 越来越诗情画意
但我现在能做的 只有珍惜 一直一直珍惜
这半年我们一起找出实验袍真正的用处 一起在运动场挥洒我们的汗水 
对啦 高二理忠如果做了正常的事情 那就不是高二理忠了 哈哈
然后我们一起很努力的唱出属于我们的Flashlight 你看吧 又想一些奇葩的招数了
再来我们有羽球乒乓赛 那张照片是我近期最爱最爱的一张作品 因为有你们
我们能一起喊着很有气势的喊着理忠理忠理忠理忠 是上天给我最大的幸运
一起乱乱备考SPM也是很奇葩的回忆 那种考都还没考完就松懈下来的Pattern lol
我答应过要写一篇属于高二理忠的Blog我就不会忘记
明年的高三理忠 不是原来的我们了
或许明年也有很美的回忆 但这两年和你们一起过的 我一辈子 都不会忘记的

一直在改变着自己 希望可以跟爸爸妈妈弟弟越来越亲近
我不知道这半年来我改变了多少 可是我希望我还可以一直牵着妈妈的手 躺在爸爸的肚子上
那是全世界最最舒服的地方 即使有多想飞出这里 却还是想把他们一起带过去
怎么 把情感看得太重的人 那么容易累

吕依柔 到你了
我无法计算你这半年进步了多少 或者退步了多少
但是我的的确确看到你的进步 也看到你想要越来越好的那份心

明年 不要一直哭了 你长大了 你18岁了

给自己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世界更美好么么哒~

留言

  1. 别每次弄我哭 :(
    真的 你进步了很多很多 感觉你越来越稳重了 变大依柔了哈哈哈
    只剩一年了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吧 :D

    回覆刪除
  2. opps怎么被发现了 :( 哈哈哈原本以为你不会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没办法啦大家讲话的方式都很有特色 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