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微微微微


现实有时给你耳光 请记得不屈服的抵抗


是不是长大了才会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 好像很多事都还没做 一天就莫名其妙结束了
战战兢兢地走过高三三联考的第一关 破关破得离离落落的 即使觉得自己再怎样准备好
结果都同样差强人意 四科理科 其实也算死得心甘情愿 毕竟都尽我所能了
在最后这几天把自己的FB和楒烷万凯一起Deactivate掉了 约好考试最后一天一起回归
度过没有Facebook的四天 感觉就 超爽的哈哈哈
以前一直挂在网上 每次刷手机都要刷墙刷很久 可是这次一拿起手机点进FB
却只看到自己的大脸 提醒着自己答应自己的
有时候有些事情答应了没办法做到 这种小事情再辜负自己的话 我就要对自己翻白眼了啦
只有一些人 他们会发现你突然不见了 突然很担心你
突然就用别的工具联络你还叫你快点上回线哈哈哈 收到大家信息的那一刻真的蛮感动啦哈哈

再下一次考试 我们也一起闭关念书吧 留着wechat互相联络就好呗
毕竟 我们也没几次 可以一起做一件事了

最近很多喜欢的大戏要上映了 还有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
看了这两天播出的四集 真心真心真心觉得比电影版的好太多了~
太喜欢杨洋演的肖奈了 完完全全就是选对人~ 不过郑爽的微微我倒是不予置评
我也不知道谁来演微微会符合我心目中女神微的形象 AB不行 郑爽也不行
每一次看微微一笑很倾城 就会更加坚定我读计算机的信念哈哈 可是我又有点花 -w-
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过程细腻 很多很多小说里的情节都有重现
这也许就是乌龟漫死忠粉最期待的吧 特别是看了电影版之后 - -

还有九把刀楼下的房客 一部等了一年多的戏啊
那时候一说开拍就整个超级期待 而且最开心的是可以在这里的戏院上映
只是这样一说又不知道要不要去电影院看了 都不知道电影会被剪成什么样子
可能很多重点的部分都看不见了 那怎么对得起刀大 TT
hohoho这po的重点其实只是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超级好看 ❤

btw 现在2点15分 然后明天考物理 丢丢丢丢丢!

#4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