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落子无悔。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 但留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像一场梦一样。

时间匀速运转 可我仍觉得加速度太大。

高三就这样过去九个月零五天 也不知道年头想要做到的事情到底做到了没
或者只是跟着时间走 彻底贯彻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人想要这样 但却不小心懒成这样
青春啊 一段令人尴尬的年龄 谈过往太年轻 谈死却也太早
未来是一个敏感的话题 一旦提起也不知道要怎么全身而退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幸运的 所以很珍惜 也曾经很努力想要抓住 去留住每一个我重视的事物
可是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 有些事情顺其自然会更好 心里有股执念 只是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
没想到啊也到了自己要动手申请大学奖学金的时候了 没有资本 什么 都谈不上容易

就这样经过了最后一次在校的越野赛跑 拿到这个成绩我都不知道要有什么样的心情
毕竟除了上半年学校的长跑考试之外 就没再认真跑步了
我妈每次都很爱酸 - - 才拿24 谁叫你平时不运动 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要给她什么样的回复
说真的 一开始跑了不久后想要呕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放弃了慢慢走
可是 不可以 是我告诉大家要一起坚持跑完 一起努力为班上奋斗的 .....
也许也想给自己一点目标 至少六年在兴华 能拿来的奖一定要拿吧
一路上跑跑停停 终于也莫名其妙冲回了学校 只想着要休息果然还是有点动力的 哈哈哈
然后现在像脚废掉一样哈哈哈

十八岁了 明明应该对一些事情看得很开了 心里却还是有那么点疑惑
一个人ta突然对你很好 你明知道这只是人家的一时兴起 却还是傻乎乎地跟着走了
明明知道这世间人越来越善变 越来越虚伪 越来越懂得怎么让自己处的更好
可还是会因为他们的改变而感到一点点的心寒 曾经的你不是这样的
是你过于复杂 或是我未曾真正懂得

是不是只有我对你有用的时候 你才会一点一点的想到我。

我又是不是该庆幸 我至少还对你有一点用


走啊走的。时间落子无悔,我的棋盘,在我手里边。



毕业,

我们都心知肚明,却默契的,绝口不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