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远方遥远 就怕裹足不前


善良的建议只造就平庸 而我只能一意孤行


只是觉得心又碎了一次而已
所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义务教育12年 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对英文的讨厌 也担忧 更惧怕
没办法啊 它太重要了 一点点错误好像就会造成最后惨淡的结局
今天是毕业考Day 2 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明明新年时候的回忆还那么深刻
因为时间对我们来说越来越重要 所以才会觉得它越来越快吧
每天的睡眠不足 考试的时候精神状态好差哈哈哈特别是那种英文国文
一堆文字看起来更让人昏昏欲睡 礼堂温差很舒服 我好喜欢我的位子
还没照着统考考生编号来排位置 周围都是熟悉的人 怎么着 安全感
看着大家努力奋斗的样子 再累也只能允许自己打个小盹儿 然后再继续加油了
反正 都走到这里了 除了豁出去还有什么能够做的吗 哈哈

有好久没有写作文写到自己都感动流泪的 不是说自己的作文是好到哪里去啦
只是《毕业》这样的题目 在这样的临近毕业的时刻 写着也不免想起三年来高中生活的种种
想着想着鼻子一酸 眼眶就模糊了 我记得那时刚开学 我们刚认识 我们离毕业还有很远
思绪很混乱 关于毕业 有很多很多的小细节都想通通纳入文章里 但是时间太短了
这是个 我们都想不去直视却又血淋淋摆在我们眼前的难题啊
多希望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大家都不想毕业 也不想去谈论离别
越临近毕业 你似乎会发现到越渴望和大家待在一起的时间
只要是在同一个空间里 即使在做着不一样的事情也不会觉得孤单
越临近毕业 你总会希望和大家留下更多的合照 留下更多的回忆
而你会发现 高中三年的笑容 也许是你这辈子最美丽最真诚的了
越临近毕业 你会发现没有人愿意提起毕业两个字 也许这便是我们的心有灵犀吧

那是个 我们都心知肚明 却默契得绝口不提的事情啊

也许在未来我会翻着相册看着我们的合照流下眼泪
照片里的每个人啊 以前我们可是天天都见面的啊
我们并没有计划着相遇 却意外的精彩了对方的人生 荣耀了彼此的青春年华
能认识你们 能从高三理忠毕业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舍弃的回忆

好希望毕业考慢一点结束
可是又想要拿回自己的这份试卷 好好再看看我写的我们的回忆

剩下的几个月 我们一起冲刺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