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M.O 160910



想做就做 想疯就疯 青春如是

2016年9月10日 自从不是我参加过后就没再数第几届的四大团步操比赛
学长团 亚军队伍 最佳口令员

来讲讲我收在心里很久可是很怕在高三叙别会讲不出来的事情
可能到时候会再旧事重提哈哈 请大家到时候也不要嫌弃的听 :P

机缘巧合 我在当纪律步操股的日子里当上了C队大姐姐
隔年又..当上纪律步操股的时候也特别关心B队的大家
我承认我自己偏心得很明显 有时候甚至会不想接纳其他人给你们的差评
因为我一直觉得你们的表现我一直看在眼里 并没有像他们说的一样
也忘了当时的自己是怎么想的 感觉就目空一切 一直以自己的认知为认知
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曾经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 也还是不合格的

到了今年A队 很开心看到曾经的大家坚持从C队走上A队 还有淑镱和学聪两个新小屁孩
那时候好像也是只要有空就会去看大家练习 只是后来有空的时间不太多了 :(
其实我的心里一直是充满感谢感恩和感动的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好能让你们这样接受我时不时给你们的看法和指导
毕竟我已经不是纪律步操股了 而且CBA三队 我知道 不一样的
所以能让你们一直念着 我真的很开心 也觉得很荣幸

上半年八独中交流营前 大家和纪律步操股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哈哈
那时候双方都有点固执 我好像都在尽力去平衡一下两边的心情
可是你们也知道当双方起了一些矛盾的时候 总是会有人夹在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看见你们的体谅 看见你们的义气 幸好 像小孩子的小打小闹 一下子就和好了
希望我们调节股没有带给当时的你们那么多的麻烦 哈哈
半年过去 看见你们的成熟 还有你们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处事方法
有些人从冲动变得沉稳 有些人从直言不讳变得三思而行 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密
你们更懂得要怎么做才能把事情变得更好 再烦恼也会提出来一起想办法解决
有时候看着你们想花式练步操 就好像看到曾经的我和我们
可能就是我对每一个动作要求都很高的原因吧 反正 如果要做 那就把该拿的都拿回来啊

我只想要你们记得 只要有进步 哪怕是一点点 都是可以的 而不是留在原地踏步
因为有人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如果我们自己不努力 也还是会被超过的
那时候比赛前几天的练习跟大家讲的那些话 我真心的
看你们这一年 我最希望的不是拿奖 而是你们可以比上一次的练习更加好而已
当然拿奖是在这个之后的希望 呵呵呵呵呵

今天比赛之前看到了大家的紧张 最紧张的田腹珍竟然在那边怒吼让大家不要紧张了
会紧张是必然的 毕竟 最后一次和A队一起战斗了 有谁不想珍惜这样的最后一次呢
看着大家从容换衣服 穿新鞋 系上红领带 整理头发仪容 一丝不苟
也想起那时候的我们一群人在团室睡觉沉淀 一起穿上制服迎战的比赛日
哈哈 怎么就到了我帮大家调整领带仪容的时候了呢 我分明就是被绑鞋带的人啊 :P
看着赛场 就在跟高三们一起感叹 怎么到我们回来观赛了呢 真的 很快啊
两年前我还在比着这场赛 看到赛场还是有种想步操的冲动哇哇哇
在场外帮大家拍照 虽然结果有点不符合我的审美要求 哈哈哈
不过看到大家表现得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 我真的在旁边心跳加速
这是我看过你们步得最棒最有气势的一次 也是我听友怡喊command喊到最口齿清晰的一次!
真的很好很好 叫那些以后的小屁孩记得都要像你们一样啦!

也许吧你们不懂那种感动 才会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哭
我本来就是那种特别容易感动的人 而这个是我占在我心中那么大一块的步操队
其实我找不到我不哭的理由 而且那是真的激动到跳起来+流泪 我也真的没预料到啊 = =

学琛 ○ 学聪 ○ 佩沁 ○ 淑镱 ○ 义穅
雪如 ○ 倖伃 ○ 慧桢 ○ 友怡 ○ 靖琳

还有每一个曾经我带过的步操队队员 你们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骄傲 ❤

这次就不一个人一个人写了 哈哈 懒了

我究竟何其幸运 能遇见这样的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吃火锅 看电影 还有一起去看学聪的紫色房间和他的脚 = =


给纪律步操股
恭喜你们功成身退了 相信你们的心情也和我一样起起伏伏的
上半年的时候大家都还有点生手 但下半年是不是发现带步操队也能有种革命情感呢
有一些感动 不参与其中是真的不会明白的 我相信明年的你们还是会那么重视步操队的哈哈
很开心看到你们从上半年走过来的进步 还有如意的投入!
每一个人都在学习着 你们是 步操队是 我也是
纪律步操股 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股吧 哈哈


给2014年A队
前几天FB memory提醒我 是我们比赛的两周年
我记得我们那时候都哭了 可是这次他们没有哭 至少没有比完马上出去哭
或许我加入学长团最幸运的就是进了步操队和你们感情变得那么好
有些人现在不在团内 有些人留到最后了
那一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每一个点滴每一次练习的回忆
或许模糊 但仍旧深刻
今年 我们都要毕业了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们也会想起 曾经我们也能操得那么厉害
还有那一群一起打拼的人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喊属于我们的口号
VRADUI 永远都不会变的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