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总结 |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会对任何人温柔


发自内心的喜欢 才有足够的热情与活力往前迈进


又是一年 今天是12月30号了 如果能把高中三年再过多一遍该有多好
刚刚看完去年的下半年总结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而我怎么就毕业了呢
高中三年 迷茫过 悲伤过 愤怒过 焦急过 担心过 自暴自弃过 认真过 努力过
种种的回忆现在提起仍然记忆犹新 许多画面时不时便能出现在脑海中
去年很美 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用实验袍创造新的历史 在球类赛疯狂呐喊
当了训练营的纪律股 八独中交流营的财摄传 也创造了属于自己和战友们的记录
我们写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过一个自己想要的人生

学长团 绿领带 战友 荣休 高三叙别
这几个词摆在一起就是“伤感”  当初加入的时候没想到自己可以坚持走完哈哈哈
说真的在学长团这些年我觉得我没做到什么东西 = =
不过反正在你们不看好我的时候 我还是自己找到了在学长团的一些小角落
很多时候赋予我很多很多力量 那一定是每一个我加入过 带过的步操队啊
还有每一个相信我肯让我倾听的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
帮嘉韵荟嬑他们筹备的高三叙别会似乎才刚过去 我还是一个财摄股
结果就到了自己被叙别 自己坐在前面说感想的时候了 那种走到最终战下车的感觉...
最近整理了学长团五年下来每一个队长组长还有用心的你们给我的每一个祝福
真的好大一箱也好重 很多小小的纸条 折纸 现在看到还是记忆犹新
那些瓶瓶罐罐 大大小小的盒子 装载的除了礼物 更是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
最终一句 还是谢谢学长团给我的一切 或多或少 只要肯投入就会有收获
当然也以团友身份参加了最后一次训练营 :: http://yirousecret.blogspot.my/2016/12/once-2017.html

摄影家 很多很多话想讲只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一直以来都觉得很抱歉 总是拿捏不到分寸 在两个学会之间游移不定
不过我还是很棒的 作业不迟交 学会不迟到 实习都有去 服务精神佳 根本模范会员哈哈哈
虽然我是个非常不负责任的直属学长 毕竟在教导人这方面我还真是low
很谢谢老师们和教练这些年对我们一直那么好 还有每一个认真投入的暖男暖女会员们!
因为如果认真投入过 摄影家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要走的学会 ❤
那时收到高三叙别会的通知的时候又是一阵感慨 虽然是在当天才收到邀请函哈哈哈
终于到我们这几只坐在大家身后的椅子上一个一个的出去分享
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不是我们长大了 但我知道我们就要结束这段旅程了
虽然我知道不是很多人都舍不得我 lol 但是谢谢有舍不得我的人哈哈哈
我会一直记得每一次实习闹出来的笑话 还有不管多冷我们都要chor dai di的金马伦小民宿~
再见 摄影家 再见老师教练们 要一直好好的!

高三理忠 哇 我们居然已经毕业了
又是一个开学季 4天后写着高三理忠的课室依然坐满了人 但已不再是我们
明年的田径锦标赛有一个高二理忠在场上喊着理忠走花式 但已经没有了实验袍飞扬的场景
怎么办 突然好伤感 我们已经不能再穿着校服在学校碰面了啊
即使有 也不可能会全到了吧
去年我说错了 我说高三理忠或许就不是高二理忠了
事实是 我们一如既往 只是感情更好了 关系更亲密了
那几天临近考试一群神经病把FB deactivate让全世界找不到人
那几天我们一起在我家昏暗的饭厅备考解题其实都在讲话
那几天我们每次临时jio茶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风雨无阻一定要去
那几天我们就是不想读书就算有人jio班级备考被拒绝 lol
那几天当其他人都在礼堂考预试的时候我们在图书馆前面吵死人的备考
那几天我们分组用做生物报告和Lisan的名义到处去旅行吃好料
那几天我们最讨厌老师拖堂延迟我们跑下去食堂第一个排队买饭吃的时间
那几天我们几乎没有一场活动是提早准备的 每次都要等人家准备到7788之后才开始
那几天有人在班上分享备考心得然后那些人都拿了十大 omg
那几天班旅我们一直在民宿玩玩玩玩玩最后在松岩大家一起大哭一场
还有 我忘不了班旅之后很多人写的感言 很长 很感动
或许我们班不是最团结的 但绝对是感情最深厚的
每一个人就像家人一样 就算讲话超冷 就算没有人理都好 都相信有人在想着那些时光
我们有分寸 有尺度 有度量 有耐心 有效率
记得啊 高三理忠 我们会临时抱佛脚 但我们绝对不会临阵退缩
在未来 我们要在世界各地打拼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要好好对待自己啊 每一个人的婚礼记得 四桌高三理忠

最后 给吕依柔
omg walao你毕业了 也莫名其妙又有点靠关系这样找到工作了
成绩这样还不是预料到了 完全一点后悔没有读书的心都没有lol
我知道现在未来很迷茫 也很令人担心 不过要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 早睡早起多做运动多阅读多写作多睡觉
未来还会有很多人不喜欢你 反正你那么看得开哈哈哈
只要记得一定有人把你当宝 还有一个家等你回来
一定有人可以一直重视你 一定有那些人期待你的到来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对任何人温柔 它不曾公平 因为每个人都如此独特
莫怪世界不公 只因世界没有两个一样的你
放宽心去接受 面对 处理 放下每一件事情 那都是人生对你的安排
人生不长 好好体会便是

郑育文 德国保姆之旅要结束了 赶快回来适应热死人的阳光和空气哦!!!

一路顺风。

2017 加油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