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即使再认真的过也觉得浪费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 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
岁月 静好


一个个旅行也就这样慢慢的画上句点 虽然曾经都很不期待很想退款 lol
老实说很难选择 在经济和情感上的考量 一想到就心烦
金马仑 时隔四年又回到了老地方 在好多个地点寻找当初初二的回忆
可是能讨论的人已经不多 跟高一和以下的好像也缺了很多共同话题
不过这是第一次和摄影家的家人们一起度过那么轻松的行程哈哈哈
以往每一次的实习不是起早贪黑 就是在每个地方的时间都有限
这次虽然没有起早不过我们贪黑了哈哈哈哈 祝大家的锄大地技术越来越好yay

其实金马仑不冷了 和好多年前比起来真的好像开房间冷气一样
不过很大风很大风又很大雨所以就变得好冷 那个风啊酱吹到我们的脸上
那时头发已经算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次了 弄到眼睛很困扰 一直被风吹起来其实很爽
每一次和摄影家一起拍照都是很兴奋的
总是会有人突然发现虫子叶子孩子 还是各种各样的构图和拍摄题材
然后就会一群人开始聚集在一起 对着一个蜘蛛毛虫还是超级可爱的孩子拍照
每次最兴奋的就是从别人的身上学到怎么拍成一张很美的照片了 :P
虽然很爱酸这个酸那个 我们这个充满了爱的学会还是非常合作又和谐
抢食物的时候也是很够力 不抢的话基本上不会剩下什么哈哈哈

和老师一起chordaidi的时候真的是很high 幸好我只跟他玩过一盘不然就输惨了
谢谢老师请我们吃的那个Loaded Potato Bowl 哈哈哈
那是我出生到现在认为KFC最好吃的东西了 大家没事可以去试试看lol
教练乖啦 不要一直按电话 以前还会叫我们不要一直按电话 现在是谁 -w-
哈哈哈每次看老师和教练斗嘴都觉得超级可爱的 不过以后要很久才能看到了吧

最后也真的要很谢谢学儿若宣desu你们几个的筹备 :)
哈哈 都是我们的错啦 硬硬要你们选那个日期害学儿给老师念 = =
也谢谢大家一直把我放在你们的镜头里哈哈哈哈
以后应该很少人能这样一直把我当主角拍我了 谢谢谢谢
还有谢谢学儿借我脚架Filter 可是你可以不要自己突然爬上去拍照吗 至少jio一下
很恐怖咯拍好一张照突然看到你一个人自己跑掉 = =
不要再那么俊贤了哈哈


隔天又是学长团团游 简直就是没什么睡到就要起床
这趟就是三个老人结伴出游 其他人明明就好羡慕 嗣霓妹妹还来送我们
真的觉得每一个筹委都很用心在筹备这次的活动 特别是在看你们开会之后
虽然我觉得我就是去帮你们醒过来在讲一堆废话的 但是可以看到你们从累累转醒我也很开心
然后那个罗佳慧真的超累的 睡到嘴巴开开 我都不知道要笑你还是要心疼你哈哈哈
如意铭惠和育文 你们的活动策划得很不错下啦 我觉得
虽然我有点对不起你们贡献的剪头发资金 哈哈哈 但是你们真的辛苦了
过后再一起讲过团游发生的小事情吧 交流啊什么的 lol
虽然那天我的分享有一点点废话 但是也蛮好笑的 吧 哈哈哈 谢谢你们听我讲话啦

可以和高一小战队同房好开心 超级粉红的房间咧
我们“6”个人讲话讲到半夜 每天晚上被骊薇的电话吵醒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靖琳每天最早睡 慧桢每天在看oppa然后自己笑 倖伃每次都不懂有没有在开眼睛
思杏每次在巴士睡到像猪酱 骊薇我恨你的电话 哈哈哈没有啦没怪你了 :P
还有友怡我的队长 每次问你的时候都不要讲 一直在爆别人的料

通过这两天那么迟睡 我发现其实很多学长都是平时压力很大
还是在家每天都早早睡 出来就要发狂一下 = = 都不懂你们是故意熬夜还是什么哈哈
哦还有谢谢信原奕臻智彤铭惠凯雯还有各种人烤东西给我吃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训练营了 大家要加油啊 都要乖乖的 都要好好的!

第一次去了宽中 最大的印象就是 好大好大好大 然后有一片海
昨天和惠宜chat了大概一个小时 真的希望你们大家可以越来越好吧
加油哦 希望能把你们失传已久的花式操找回来 以后大家再一起来玩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再见 欢迎大家来兴华交流 我如果在都会回来的哈哈


2016年快结束了呢。


这些张扬轻掷的时光 这些肆意胡闹的日子 这些荒唐疯狂的岁月
过一天就少一天 永远都不会在了 无论我们如何去度过 都还是会觉得浪费的啊


未来 加油啊

留言

  1. 时间总是慢慢的流逝,只要自己没忘记现在的自己,就好啦……
    相信你很珍惜你的生活的。 ^^
    加油!

    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棒哦好久沒人回復我的blog了 每次看到留言都很開心哈哈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再見面呢~~~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