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2017年学长团训练营



用团友的身份回到训练营 真的很特别 也超级享受的
虽然爸妈有点不赞成我每天往学校跑 毕竟姐都毕业了哈哈
不过我还是硬硬用你们“邀请”我回去当教练的说法光荣的回去lol
这次的训练营很累 虽然我的体力到最后依然很好 不过我光是看每个营员脚要断掉酱
就突然想到自己第一次来训练营的那三天 呆呆的 也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还莫名其妙被罚也不敢去问纪律股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一切 最后晚上抬脚解除酸痛!
真的好像看到过去的自己 傻愣愣的 被队长和步操队教练带起来 也讲了很多话开始活跃
虽然没办法去记得每个学长的名字 但是我会努力去记得你们的样子
如果未来我有回到学校来 想要看到的是大家领上依然别着团徽系着领带的样子
记得是什么带你们撑过这次的训练营 也祝福大家能够走到最后荣休的那一站

给2017训练营筹委团
很多新的训练营筹委 你们刚开始或许都有点不知所措吧
去年的筹委只剩下几个人 所以你们好像真的很依赖我们哈哈
本来还以为我们回去看你们会给你们带来压力 原来是安全感啊哈哈
看着一个一个的红领带被卸下交给新任执委 你们心中的压力一定都放下了吧
明年的启心股们 高三加油啦 在团的最后半年 多多参与啦哈哈
有些人或许是第一次那么迟才睡觉吧 而且一迟就是好几天 hor靖琳~
总归一句 Well Done 明年继续加油 把坏的摒除 把好的传承 :)

给我的团友伙伴们
有你们真好 真的很开心这几天有你们的陪伴
一起带步操一起讨论一起发牢骚一起添茶倒水拿食物一起睡觉哈哈
特别喜欢晚间会议的时候大家和筹委们一起开会
一想到以后不能和大家同桌开会 就觉得有一点遗憾了
反正 我会一直一直记得每一个和你们一起走过的回忆
一定要找个时间出来聚一聚 所以Yuki拜托你快点有交通 = =


给亲爱的高二队
高二队 a.k.a 智商堪忧队 你们十个人真的超级呆的啦 每次傻傻酱又爱休息哈哈哈
像我insta写过的 真的是要谢谢筹委把我们排到带你们队 不然你们应该没得坐下来那么久
看到你们那么喜欢又那么舍不得步操时间 我们真的是很开心的啦哈哈
第一天的时候我们还以为你们会找步操队教练的 结果你们居然就自己慢慢的走去食堂前!
所以我们就是故意在你们如此期待的眼神下走到别的地方去哈哈哈
那天的小检其实大家应该都不满意吧 你们当然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但是好的也一定有啦
阿不然是怎样可以拿最高分 哈哈哈 不过你们在队里面有看到我点头摇头的吗 lol
晚上请安的时候你们在一楼三楼 我在二楼筹委寝室外看着对面的筹委
我本来真的是觉得我们分数不是最高了 不过当纪律股宣布的那一刻我直接震惊
然后在那边激动到比手画脚 不懂筹委有没有注意到我哈哈哈 因为太爽又不可以放声哈哈哈

第二天我就少了一个伙伴 = = 不过淑镱来了!这个智商特别堪忧的人
我们在礼堂练习 也一边听歌 一边想花式操
不限制你们的花式操 因为我相信你们也想为自己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那天我们练习小检口令表的次数是三次 然后因为一直给你们休息被讲了一下不开心
然后你们就各种要为我挽回颜面这样哈哈哈 最后也做到了啦 谢谢你们哦超暖的大家~
那天的小检 我们在楼下等到太无聊就跑上去等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因为注意到了下一个步操队的到来才突然做好
反正你们就突然让我们两个震惊了一下 哈哈 毕竟我们两个要求都不算低的
那天晚上请安 成绩公布的那一刻你们一定也都在那边爽啦 听说有人被室友攻击哈哈

最后一天已经不care了吧看你们练基本操才练两次的情况下 = =
你们真的很棒也很pattern啦 吃饭的时候我本来要去看你们练习的
可是我真的是吃不到酱快哈哈哈 瑄岚又直接迫不及待跑上去吓到我哈哈
timo那时也还没吃完还讲要不要叫你下来吃水果 = = 你们真的很紧张你们的花式操哦哈哈
没有太大的希望到最后才会有惊喜 反正我知道你们做得很好就对了 :)

不知道你们这三天的感受是什么 而且有没有从我们身上学到些什么
总之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配合和努力 一直都在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进步
谢谢你们虽然很爱闹很爱休息 可是每次我一叫你们站起来练习 你们就会马上排好位子
谢谢你们很用心在练习lapor command和检讨每一个细节
谢谢你们能够互相指导互相支持互相尊重让每一个人都能变得更好
最后也要谢谢你们让我和timo可以在闭幕的时候第一个被hormat 哈哈哈哈我都忘了可以这样
如果可以 希望你们能够记得这个很可爱也很白痴的步操队 :)

那些雪如啊友怡啊 没来你们真的会后悔 哼



亨右 诶可以快点来拿水瓶吗 每次只要有一张照片或者随便什么时候有dab的动作 一定是有你参与在里面了 差不多要成为你的专属标记了吧 = = 要越来越投入学长团 真的要坚持走到最后 你可以的啦 那么简单的事情难不倒你啦
紫甜 哈哈我记得去年你也是有让我写 这次在训练营没有很关注到你啦抱歉 不过明年成为执委了 再两年就是你们的时代了 加油哦 不要轻易放弃 要一直坚持走下去 ^^
芝慧 哇高一队口令员 很不一样的经验和体会对吧 你们真的很不错 要继续坚持 :) 明年要加油哦 把更好的你带给学长团 也带给新的学长们~
梓轩 我跟你说你的口令真的越来越steady了 当班长也当得很不错哦 你都没有跟我讲到话 我还是不要写太多给你了hohoho 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2017要变得更加好 :)
嘉恩 我错过了你的第一次当口令员 其实之前也很少和你交流 :/ 觉得有点可惜啦哈哈 不过在那三天之后觉得你应该也是可以像我们一样走到最后的人吼 要继续加油哦 :)
骊薇 诶活策股 我觉得你们这次真的做得很好 虽然有一些活动之后还要再考量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你们四个人到半夜都还精神奕奕的样子 在每一场活动都是那么用心努力在带 看得我都好想当营员加入你们的活动啦哈哈哈 不过 你这次没得和大家一起步操咧有没有难过~ 带新学长步操对你讲一定不难吧 毕竟也当了上半年的纪律步操 各种经验 其实很多我想跟你说的话都写在册子了啦 我知道你是一个跟我一样!哈哈很热爱生活的人 所以要继续热血下去哦 不论是对班上还是你的两个学会都好 要越来越棒 我的messenger 24个小时都on的 开心难过不知道要找谁的时候 我都会一直在~
学琛 这几天你真的做得很好啦 像上面所讲的 很欣赏你们一直精神奕奕活力充沛的样子 不过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哈哈 虽然我也很想要你加入高二队哈哈 明年团长股加油 自从你当纪律股以来好久都没有看你笑到那么够力了
靖琳 哎呀不要sad啦 只是没得和高二队一起步操罢了嘛哈哈哈哈 每天看你累到那个样子我真的是好不忍心咧 很不一样的经验对吧 明年第一组组长呢 要用力创造美好的回忆!有你真好 加油加油 :)
倖伃 小妹子 我跟你说 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营员哈哈 谢谢你总是很相信我 真的很庆幸在团内认识你 我跟你说你再重我也要啦哈哈 又一次给我带步操是不是超兴奋的 我也这么觉得 hohoho 你们也让我很期待每一次的步操练习!要越来越好哦 我会想你的~
思杏 傻大姐哈哈哈哈 自从团游同房之后我们好像就有点感情变好这样哈哈 好像是除了新学长的时候第一次带你步操咧 我知道你肯定很兴奋很开心的 不过你到底是怎样知道你的步操教练是我们咧 一定要坚持到荣休 加油❤
佩沁 你啊你 训练营前是在纠结什么咧 那时真的很担心你不来了 我就会少一个孩子 omg严重 第一天小检抽中你我真的是各种万幸 哈哈 sap sap water 啊喊口令 谢谢你一直抛出很多的想法和创意 才能有那么棒的花式操~ 以后加油 要坚持到荣休 么么哒
淑镱 Hello智商堪忧裤子掉下来~ 你真的是一来就开始搞笑 害我要在你小检一半的时候跑去叫你拉裤子 = = 超尴尬的哈哈 从来没有看过有人那么愿意当commander 原因是因为commander不用动裤子就不会掉哈哈 白痴啊 以后要继续加油啦 高二不简单哈哈 祝桃花朵朵开
佳乐 嘿脚很容易受伤的佳乐 counter pain当lotion在擦的佳乐 哈哈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当口令员哦?感觉不错吧哈哈 虽然没有拿到最佳不过我觉得你真的尽了很大的力气了 很棒~这次又当多一次班长 又很努力的抹桌子!谢谢你在闭幕的时候第一个站起来讲感言啊~ 让我们有得第一个被hormat :P 执委加油 ❤
子幸 老实说我们在训练营之前的交流真的少到一种可怕的程度 哈哈 虽然我有带过你步操但是可能因为没有和步操队挂钩太多所以我们真的很少讲话 :( 可是这次训练营看到你和文馨两个静静的人很努力要练口令和lapor真的很感动下哈哈 虽然是被逼的 = = 明年高二加油 要坚持到荣休!
义穅 小domo 看到你的脚我都痛 你每次一踩下去就好像踩到大便酱的脸哈哈 不知道你在班长册子写了什么 不过想要看你写对这次训练营特别是步操队的感想 记得要写了给我看哦 明年纪律步操股加油 传承我的步操精神哈哈 祝你一天比一天更好更进步 你们好我也会好的 :)
雪如 台湾好玩吗 哈哈哈 我跟你说你一定超级后悔又遗憾没得来训练营 blek 明年纪律步操股啊哈哈 记的要用心体会创造回忆 把我们的力量传承下去 ❤
明倩 虽然你没有留言但是我想写给你 没办法 体力问题你在训练营第二天就回家了 可是你一直都是一个很认真的筹委 每件事情都用心做到最好 那时候的不欢快到现在也已经是过往云烟了 哈哈 那是我们第一次讲那么多话吧 要一直好好的哦 加油加油!
奕臻 亲爱的奕臻 又是文联册alamak 发现你喊command的样子那么凶的哈哈 不过看起来就是超级紧张 不过我觉得你很棒了!真的!谢谢你一直很用心 :) 也恭喜你们终于要走到最后了!
家恩 借东借西的家恩哈哈哈 每次我回复你过后你都要过一百年才回我 = = 记得要给我照片啦~ 嗯啦嗯啦衣服很美啦 换下红领带的那一刻很爽吧?明年加油啊 再撑多一下下!
凯雯 嘿2017年又没有组的团长哈哈哈 我想说今年真的辛苦你了 每次看你明明很多事情忙很多事情烦到要哭了酱还一直在那边笑讲“没有啊没有压力~”我就很想巴过去 = = 还剩下半年撑撑一下就过去了的 如果有什么心烦的随时都可以找我 虽然我不在兴华做工哈哈 不过还是可以每天听你讲话的 谢谢你的依赖 :) 高三加油 ❤
育文 德国高级保姆 我好想你啊 本来打算每天训练营都video call一下的 可是没办法你太忙一直不在线 一直在decorate你的圣诞树 所以我只能够每天苦苦的看着你active ? hours ago 一切都还好吧 训练营你担心这么久也就这样结束了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营员们也有获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对吧 好好在德国过你的冬天啦 我会想你所以你也要想我哟 ❤
铭惠 嗨纪律股一号 你的声音真的是很大咯 你们三个都做得很不错啦 不要一直自责 反正到最后我发现其实很多人都蛮怕你们的 可能因为我们是筹委是团友所以才会不这么觉得吧 做得很不错了 相信你们一定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什么吧 而且而不少 明年交接的时候把我们交接时候没有讲到的细节告诉下一任的纪律股 高三加油 你们真的很不错了 :) 你们三个啊每次看到我都好像很想要跟我笑 差一点毁掉形象哈哈哈 我是长得多有喜感啦~~
恩慧 嗨恩肥纪律股二号 吼你那么呆萌做纪律股真的是哈哈哈 不过同上 真的做得很不错了 特别是在第二天的时候 比起第一天进步了很多 当然要给你们大大的嘉奖 还好你们到最后还很有声音骂人 = = 最后又哭又笑的就是你了 当纪律股真的那么压力吗哈哈 明年高三加油啦 启心股是一个想做就有事做 不想做就完全只剩下集合值勤的股 看大家怎么看咯 加油加油!
衍荥 这次训练营好像跟你讲过很多话?我认真的觉得你有时候讲话很好笑啦哈哈哈哈 看你教步操教出很多心得这样 我很想知道你的步操队到底在笑你什么咧 看自己带的步操队一天比一天进步真的很爽的吼 那种感动 很难明白的哈哈 这几天每天跑来跑去 总医卫做得很好啊 明年高三加油啦
佳雯 这次教新学长步操对你来讲应该是很不一样的体验吧 手把手把不会步操的新学长教到会 真的不太容易的 你们真的是做得很不错!真的!恭喜你快要到终点站了 要继续坚持最后半年 撑下去 加油加油~
嗣霓 哇塞我终于写到你们了 虽然我还是对你那句现在是训练营咧耿耿于怀 但是我还是决定原谅你了 毕竟这就是我带步操的方式哼 你的脚怎么样了 每天都在那边唉唉叫 = = 我真的很佩服你每天可以那么早起来咯 虽然我一定不是最迟的那个不过我永远都做不到你那样的哈哈
洁晶 来来回回又一直跑去辅导处的黄JJ 你这几天每天都在我刚睡醒的时候精神奕奕的坐在我的睡垫边 每天都早回早睡早起酱~ 初三A是你的第一个步操队吧 一定很多不一样的回忆啦 我也是第一天才发现原来很多人即使是旧学长了也不一定会喊口令报告之类的 很想念我们一起当纪律股的时光 还有chuasai 虽然你没有来我家陪我bbq但是我还是很爱你耶~ ❤ 祝演讲顺利!
楒烷 eh半路不见掉的黄楒烷 谢谢你带的面膜让我们三个变成面膜红绿灯 哈哈哈 虽然在那之后我的肤质不一定有变得很好~ 终于报名大学了 你的心应该也落地了吧 每天纠结着自己到底要选什么系比较好 嗯我现在还在继续纠结着 明年加油啊 不知不觉又是开学季了!
伟玉 嗨没头没尾的伟玉 你真的是一脸兴奋的在11点多出现在校园里 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guard会就酱开门给你 = = 谢谢你答应了就有来 当了夹菜工视线员 teacher winnie要继续加油 祝你和敬安感情日益升温 ❤
子晴 再一次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的惊喜很fail 但是有一个特别的人来帮你庆祝 你一定觉得非常惊喜 哈哈哈 和洁晶一样 我超级想念我们当纪律股的日子 如果能重来一次 我还是想和你们一起当纪律股!其实我每天都在担心我们会不会干涉太多 唉 ~ 不过还是祝你和印度甜甜蜜蜜 新年快乐 辅导处boss快乐
婉君 球!每天和宇慧偷跑出去 害我们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留东西给你们吃 professional夹菜工 每次只要一看你吃东西我也会胃口突然变很好哈哈 每天很喜欢来占据我的tilam 这几天谢谢你啦 ❤
昱祺 没有来训练营的坏人 你看彩仪放工了还跑过来咧几好~ 你在哪里~~~ 每天讲想念我们还不要举办gathering 你以为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咩 :( 不管怎样你以后都要继续好好的啦 大学生活加油 要一直幸福快乐哦!我会慢慢等你的gathering的~
TIM 我的最佳搭档 有时候真的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 有一个很爱赖床的partner = = 怎样叫都叫不醒 五年了 我们从“你真的很不错”变成现在好像总是被弄在一起 孽缘啊 即使吵架即使抱怨也会很快和好 觉得能够有这样的感情真的很难得啦 好好珍惜我啊 这次有机会和我一起带步操你一定很开心hahaha 又是带那些和我们本来就关系不错的笨蛋们 我知道你错过两次练习时间很难过啦 不过我也没办法 我有一直叫你了 lol 总而言之谢谢有你!
梓阳 Jay Yong des 你好啊 在日本一切都还好吧 看你每次post照片都写我们看不懂的东西 但是我们都懂你在那里应该很开心哦 下次有机会等我有钱我就去日本找你玩 要带我去很多地方走走逛逛啊~ 特别是东京迪士尼啊哈哈 继续加油!等你回来聚餐哟!

慈薇 哈哈哈好久不见 很想念你啦 谢谢你在我家停电那天在帮我科普台湾留学的事情 即使在台湾还是那么关心我的情况 感觉自己很荣幸咧 要继续加油哦 希望能在我去读书之前见个面吧~

圣诞快乐!Lol i really duno what to write haha



本来还以为这次的留言量没有很多的 结果一写就写到第二天了
最终还是希望每个营员和筹委都有从这次的训练营学到一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和伙伴们战友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更能珍惜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日子
等到大家像我们这样荣休以后 能认真在学长团过日子的机会也已经快要没有了

虽然我本人步操不是很厉害 - - 不过带步操算是ok啦哈哈
每一次带只希望可以提升学长团步操的整体水平 我想说高二队你们快要达到我的标准了
不过不管怎样 相信每个步操教练都对自己的步操队有特别不一样的感情吧
特别是当步操比赛的时候看到他们突然奋发练习的样子 肯定会特别感动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带步操 但是好像总是比自己当步操队员的时候更紧张哈哈

如果说问我带步操有什么心得的话 我只想说
带好一个步操队没有捷径 不是凶不是严肃
要用心 要耐心 要投入把自己当成步操队的一份子 更要相信每一个步操队员
与未来的每一个可能当上步操教练的你共勉之 :)


祝学长团团务蒸蒸日上 我的孩子们要把自己努力变得更好!

留言

  1. 依柔,

    终于轮到你当团友了。。哈哈。。

    祝:毕业愉快!

    俊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