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颗糖再走。w/《美女与野兽》2017观后感


再好的关系 也要懂得分寸感


是我还没习惯吧 这段没有你们的日子啊
毕业那时候总安慰自己没事的 就算毕业了 感情还是一样在的
但现在才后知后觉 感情只是看似在 而真正存在的只剩下回忆了 那些波澜不惊的过往
说实话 一开始觉察到的时候的确很难受 而后来发现应该只是我还没去习惯这些罢了
社交网络上的友情始终是弱了一点 但是无可否认少了它 也许这些联系就再也不复存在了
我想 没有人喜欢被误会的感觉吧 而这件事都多少次了 在那一刻我的心里真的只有呵呵两个字
有时你不想因为小小的事情而失去一段你曾经很重视的感情
但我想再坚定的心也敌不过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别人不懂也就算了 我就想不透了你凭什么来误会我
多少局外人看得清楚 多少人劝过我 可我还真是心软得严重 偏执得疯狂
有时会觉得连我这种算是连未来都不是自己决定的人 还能够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最心酸的不外乎是当你发现你开始不去找谁聊天的时候 那个谁 也就不再会主动找你了
也许社会本就现实得让人不得不自私 可是我实在不想相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竟是脆弱成这样
一个人与一个人感情好 居然是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吗


我想啊 该断的还是要断吧 从那些你不找他他就不会找你的人开始断吧
婆婆妈妈不是一个好的性格 不想和谁在一起就不在一起 想辞职就辞职
我想人生最自由的除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还有一个 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女孩 把你的人生活得高级。


但是有些人依然会是你一辈子的牵绊 不是曾经来过 而是永久留驻
虽然未来还没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种深深的吸引力 让人去相信这段感情不会有终点
我们的每次见面 跟高中那三年一样 是一如既往的热闹温馨
好想念你们啊 理忠的小老虎们 未来加油
以前也想过会有这样的一段日子 自己的好朋友们飞向各国 追寻他们的梦想
这么快 就实现了啊



四月一号是一段温馨又爆笑的小聚会 毕业之后的这些日子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打拼
有各自不同的志愿和梦想 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
可是有事没事的分享生活故事总是让我感觉我们好像还在一起
就像高三那年 缘分把我们放在一起 虽然我的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 :P
谢谢你们 真的 人生一定要几次很美好的同桌故事 未来回味起来才不觉得少了什么

枃崠讲等下天后回去就要写观后感了
结果哈哈哈哈我睡到下午四点半才起来 我妈讲我很省钱 一天吃一餐罢了



(以下为《美女与野兽》观后感,有雷,请斟酌观赏)

剧情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吧 只是想谈谈一些看法和感受
说实话我很喜欢看这样的音乐剧 就是要那种一言不合就开始唱歌跳舞的剧哈哈
每一首歌都精彩得要命 真的很喜欢N年前迪士尼为这些公主动画创作的歌曲 ❤
我看过动画篇 现在也看过迪士尼真人版 说实话真的很忠于原著 但也也有自己新的创意在
反正我是不记得在动画中有把男女主角的童年交代得那么清楚啦
这种音乐剧是很大的挑战吧 除了主角要会唱歌以外
每一个画面都要经过很多次的彩排与NG才会达到我们看到的最佳效果
反正我对这部剧是好评 虽然博玲讲我好像在看恐怖片酱 = =

经典的童话故事总是历久弥新
不过我想颜值还是决定一切吧 哈哈哈 因为片中不止一次提及Belle是全村最漂亮的女孩
当然变成野兽的王子会爱上她除了容貌以外当然也是因为她好单纯好不做作
和受过昂贵教育的王子有很多文学上的共同话题 居然敢用雪球丢他
更何况会为了父亲的安全而甘愿代替父亲接受野兽的惩处 完全是好媳妇的人选啊

而为什么Belle会喜欢上野兽 我是觉得这么美好的童话故事还是不要用太现实的眼光看待
野兽是有钱有房有各种仆人没错啦 不过主要原因大概是因为野兽接受她的一切吧
因为如果野兽的性格跟他变成野兽之前一点都没有改变的话 Belle也不会喜欢的~
这是野兽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和学会爱的过程 看到Belle时那种似看到初恋的眼神 ❤
这也是为什么Belle会喜欢上野兽而不是Gaston 两个人对待爱 对待喜欢的人是很不一样的概念
喜欢野兽说的那句 「I let her go」 即使是在他完全不肯定Belle会不会回来的情况下
他依然放走了她 去做她想要做的事情 因为Belle是他在乎的人 而父亲是她在乎的人啊
在他们居住的小村庄里 喜欢读书认字的Belle是一个奇怪的存在
所以当Belle遇上能和她一起探讨莎士比亚 甚至给了她一整个可以让她自由进出的书房的野兽
心里的激动恐怕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 心灵和爱好上的契合应该比任何事都重要吧

或许小时候总觉得「做自己」很难
但是长大了才会发现更难的是「遇上一个肯让你做自己的人」
这部戏的结局很完美 是我一直崇尚的完美结局 毕竟现实世界的黑暗太多(哈哈)

谈谈我最喜欢的一幕 唯一让我鼻酸泪流的一幕
不是贝儿与野兽之间的浪漫又刻骨铭心的爱这样的主线剧情
而是烛台和摆钟之间美好的友谊 虽然爱斗嘴爱掐架 但是心里依然重视彼此
当最后一片玫瑰花瓣掉落 所有被法术变成家具的仆人们即将永远的变成不会动的家具
他们说「很高兴与你共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哭点到底在哪里不过反正我很感动就是了 

虽然说这些影片还是有点小Bug
到底为什么女巫在很久以后要以一个寡妇的身份待在村子里?
就不能好好就找一个安静又能够监视一切的地方待着吗 何必自找虐啊
还是被耻笑的时候她都在内心嘲笑这些村民说 本女巫才不会与你们这些凡人一般见识咧
还有就是 我以为迪士尼公主真人版会内心坚强点不会太容易爱上别人的
结果还不到一个星期而已 两只就在一起了 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够逃出这个框框
毕竟已经不是动画了 再怎么样看着真人感情发展迅速至此我也有点无法接受啊哈哈

对于那个我国电检局之前想要删掉的片段 其实真的还好没有删
或许删了对剧情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不过我认为那是对塑造Gaston和Lemiere形象的重要片段
都不懂是在闹哪出 吸引了全国观众的谩骂之后才来说诶Disney不让剪然后就不剪了 = =

由好人和好电影开始的四月 加油❤!
听说四月又有很多强档大戏要上映了 有点期待嘿嘿
*之前有段时间在网上把Moana看了 爱上那首歌啦!

有时候觉得苦了 停下来 吃颗糖再继续走呗!




黄伟玉 0403生日快乐 理忠外拍一周年快乐!
愿世界与时光都对你温柔以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