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当了冤大头

今天是9月17日。9月的第17天。
还有三天,UPSR就要来临了,
我们还是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上课时,老师突然说:“啊,你们两个欺负依柔是吗。”
“嗯。”他们不否认。
“东西还给你了吗?”老师走到我面前问。
“嗯。”我点头。其实我还是找不到我的橡皮。
“需不需要换位子?”老师关心的问。
“……”我沉默,摇摇头。
后来,老师走掉了。
陈说:“哼,换位子就换位子啦!玩不起得。州[张],下次不要跟她玩。”
“嗯。”张点头。
后来,我和陈的关系到放学都还很不好。和张嘛,他比较看得开,还是朋友。

就这样,我回到家了。
然后……我在我的铅笔盒内找到橡皮。
嘿,我明明记得,昨天我把整个铅笔盒翻了一遍都找不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