汏解倣!

出征了三天的兵士们,
今天战胜了UPSR军队回到“祖国”……
是不是觉得,很爽呢?

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上FB。
不错,毕竟因为好几天被禁网了,还是很思念电脑的。
今天在学校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因为那个UJIAN ATITUD 只用了30++分钟来做。
还是慢慢慢慢慢做的……

最近,沿着直线又走到了十字路口。
我该向左转,向右转,还是顺其自然地往前走呢?
我该去一日游,还是去数学比赛呢?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一个月,
我实在想不出解决的办法。

也许有人说,我该顺其自然,往前走;
也许有人说,我该懂得转弯,向左转、向右转……
可是每一个选择,都会让我觉得,为什么不选另一个?
好比说,若是我去了数学比赛,我又会想起一日游;
若是我去了一日游,我又会觉得数学比赛好像比较好。
抉择,真是一困难的事。这才叫压力。

望着眼前的红绿灯,红灯就要转到绿灯,我要开不走了。
我还未抉择我的去向,我只有顺其自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