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下午。搞笑篇。

前言:
今天,我、盈珍、浣绫、倩惠和徐丽琳留在学校留到三点半,
我们在食堂聊天。
凉风习习,我刚好想起有带相机去学校,我把相机拿出来,拍了几张照。

今天是黄先生[盈珍]和吕小姐[我]的结婚典礼。
我挽着浣绫的手[她是新娘的爸爸=.=]进场。
新郎在前方等着。
浣绫顿时变成了神父——
浣绫:[黄盈珍‘先生’,请问您是否愿意成为吕依柔小姐的丈夫,并对她不离不弃,无论生老病死……]
我插嘴:[反正就是很艰苦就对了。]
盈珍笑:[愿意啦愿意]
我大笑:[随便拉,愿意愿意]
浣绫:[你们现在是合法夫妻了,新娘和新郎交换戒指]
盈珍:[忘记带来]
我哈哈大笑——
倩惠:[喂,还没有KISS类~]
我说:[跳过了跳过了]

——————————————————————————

晴朗的一天,两个抬轿的人——浣绫&倩惠正抬着新娘[我,因为比较矮=.=]去新郎的家外。
刹车~到达目的地。新郎[还是盈珍]跑来踢一下轿子。
浣绫转身为媒婆,[背]我下[轿子]
走进[结婚会场],浣绫变成盈珍的老爹,倩惠是老娘。
浣绫:[一拜天地——]
一鞠躬——
浣绫:[接下来是什么了哈?]
我说:[二拜高堂——]
二鞠躬——
浣绫:[夫妻交拜——]
转身,三鞠躬——
浣绫:[礼毕!送入洞房!]……

——————————————————————————

拍Video时间!
TAKE 1

黄盈珍-女主角
我-男主角
浣绫-摄影师
倩惠-单纯观众
丽琳-神父+肇事司机

风和日丽的早晨,一场联谊会。
盈珍走过来,我看到她。
我说:[你好!]
盈珍:[你好!]
我说:[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盈珍:[哇,我什么时候认识你哦!]
我说:[我前一秒才看见你——]
盈珍:[哇,现在流行一见钟情咩、]
我说:[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类~]
盈珍:[嗯,看你讲那么多次很喜欢,我很感动,我就答应咯!]
很快就要结婚了。

TAKE 2
丽琳:[吕依柔‘先生’……唉哟,这样很怪咧~吕‘先生’,请问您是否愿意成为黄小姐的丈夫,并对她不离不弃,无论生老病死……]
我说:[哎呀,愿意啦愿意啦,盈珍也愿意啦,不用讲了啦~]
丽琳:[交换戒指~]
我说:[哎呀,刚才都讲没有了咯~]

TAKE 3
有一天,男女主角吵架了。
我说:[阿——啊——我忘记要讲什么了噢!]
盈珍救场:[我要跟你分手!]
我说:[都结婚了怎样分手,离婚咯!]
盈珍:[一样的啦~]
我说:[离就离啦~]小声对盈珍说:[跑出去!]
盈珍跑出去,好死不死被徐丽琳的大卡车撞倒,‘流血不止’。
我跑出去:[喂,死了没有噢!]
盈珍讲:[死了死了~]
盈珍的手一直弄我的手,我汗==
我说:[死了会这样的咩=.=]

浣绫:[比yeah~]
我和盈珍朝着镜头比V!

[杀青咯!]我大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