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全力冲刺吧~

今天是9月20号,星期一。
没错,明天就是UPSR考试了。
真是不真实啊……

之前,多希望UPSR赶快过去,
却没想到,UPSR那么快就来临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考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
毕竟,UPSR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啊!

一直告诉自己,
要努力,要努力……
不过还是没有用尽全力。
好吧,就让我好好地利用剩余的这七个小时,
冲刺吧!

原谅我,不是我故意开电脑的……我是无心的!!!!!!
因为我实在是控制不到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