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活已经迈入第三个月了

第193个博文,哈哈,刚好今天3月3日。
现在是九点半,哈9.30~

今天老师没有骂我们,感觉有点开心。
是我们成功了吗?终于不会让老师念了。
昨天老师还念到我受不了,今天他却又变成好好先生了?
有点不敢相信额==

今天上摄影学会,很开心,可以掌握基本的摄影技巧了。
我知道如何放大和缩小光圈,调整速度还有怎么拍蒙蒙的图片了。
哈哈,今天获益不浅啊。
而且今天班导还教我如何拍出美的照片,有点……受宠若惊。

最开心的就是今天没有英语课!
不是说我不喜欢英语课啦,老实说我还蛮喜欢英语课的,
只是一想到要换班和那班的男生多么的不受控制,
我就真的是很受不了==
烦。

今天开E-class,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开的关系,
我的Imail里面全部都是……“遗失物品”的信件。
烦。
最近偷窃事件频繁,特别是有关于PenDrive的。
我有点怕我的PenDrive不见==

想到今天的一个笑料,
学会活动结束后,我和家安他们在仁爱广场[反正是一个地方就是了]那边附近聊天,
看到羽球校队在练习,羽球校队里面就有一个我的同桌………………………………
……
……
……
郑伟霖xD

他跑到很痛苦的样子,张家安在喝珍珠奶茶,他跑过的时候还叫他“望梅止渴”==
炸到xD 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