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不懂。

我写小说。
关于苦涩、甜蜜……即爱情小说。

他们问,我是不是谈过恋爱?
我想说,世界上写爱情小说的,都是没有谈过恋爱的人

特别是你。
我不想要指名道姓,你的性格很直来直往
虽然我跟你差不多,但至少我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你是BZ,我尊重你!

写爱情小说的人,都对爱情,抱有很多,很丰富的幻想。
她们,只是把自己心中的梦写出来而已。
难道你连这样也要干涉?
虽然我只有初一,至少我会写,我敢写,我敢放上网。
我对自己的文笔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虽然,不像专业作者写的那么好。

我喜欢与文字为伍,你不懂,你就不要乱说话。
你真的很过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