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

昨天日本发生8.9级大地震,
台湾也因此受到7.8级余震和海啸的袭击……

我们去年毕业旅行的沙巴,
也同时被海啸侵袭了。
那美丽的岛屿Borneo,
看了真是令人于心不忍。

还有泰国、纽西兰等等55个国家已经发出地震警报,
看来圣经上所说的 2011年5月21日 是世界末日……的确没有错。

我们马来西亚,
这个热带风情的美丽岛屿,
也即将被消灭了吗?
我生活了十三年++的这个地方,也即将被卡嚓 拜拜了吗?
不会吧 = =
我想趁着世界末日还没来临时,
说一句,我爱你,马来西亚!
虽然 你没有春夏秋冬,
可是这样正好,不需要有“春装”“夏装”“秋装”和“冬装”!
我喜欢这一个长年高温多雨的地方!
我爱马来西亚~






虽然附近很多垃圾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