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还是朋友吗
我们的友情 还可以挽回吗
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说话不经大脑
我怎么会这么不理智
说出要跟你绝交之类的话

现在你跟我 已经不能好象从前一样 嘻嘻哈哈没有顾忌了
我们有学业压力 还有其他种种的因素
而且 我感觉到 你越来越疏远我了
你真的还当我是朋友吗
弄得我们之间都有一层隔膜
好像 再也不能消除一样
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我真的会很珍惜我们这 六年来的感情

我深知这一切得来不易
你也知道的 我脱口而出的绝交有哪句是真的
你可以去问家安 我们曾经也“绝交”过 两个小时 不是吗
我们还不是关系不变 还是好朋友
只是有时候比较喜欢 斗嘴xD 而已吧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酷我音乐盒里 播放着这么一首歌曲
可能是心情的写照吧
我突然想到你 还有那段友情
你 可以原谅我吗
虽然你那时候讲的话 真的有点 Hurt 到我 ==
就算你要讲 也在我听不到的时候讲吧
还酱骄傲酱紫怕我听不到啊

唉 友谊永固
这句话 写在你的纪念册里
有点郁闷 这句话真的还是假的
以后你还会当我是朋友吗
其实这所有的愿望 都是未知数
只是 希望而已
所以 希望你原谅我


给我所有的Frenz 包括你
真正的友谊 不要有欺骗好吗
不爽就说出来 我会改的 只是时间的关系而已
你知道的 我很忙
(找借口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