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不敢相信 ♥

哇哈、今天——音乐考试啦 ;D
紧张ing……
选唱歌&钢琴

先唱歌——
抖抖抖啊!
很幸运的,我晋级了!
然后弹钢琴……依然是……手抖脚抖全身抖。怕到要死。
KNS 我弹正常速度老师讲太慢 = = 好啦过关34分

后来一大群晋级的人在练《四季花》
唉好死不死派酱难得歌
我的高音死了。在外面死命练“伴着美丽丹桂花~”
结果后来剩下我、亨一、浩天、欣谕——还有谁我忘了 ><
一个一个唱,我我我……又发抖了 OMG

后来轮到我唱高音 = = 几巧一下
那个花唱到没有声音
吓死我 竟然还晋级
我真的是太太太厉害了 ♥

哈哈哈哈
抱歉
我真的太爽了
我今天做梦一定要做到这个 ♥
顺便梦到我拿冠军 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