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今天我去青年了 =)

青年
我生长的地方
我成长的地方
我学习的地方
我怀念的地方

放学过后,我去青年带弟弟。
还没有放学,我在学校外面走走。
啊,学校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还是如此的绿树成荫,那广阔的草场令我心旷神怡。
回想起每次这个时候,佘校长都会广播一些东西
而每当她广播,我们就知道——要放学了 x)
有一两个低年级的同学在候车亭等待放学,
他们互相嬉戏,追逐……
我想起,曾经,我也是如此天真无邪

天真无邪
这个词,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赞叹,我感叹,我哀叹。
我的天真,我的无邪,已经随着时光的漂泊而逝去了。
今天,我突然看懂了很多事。
人,是会变的。

今天的心得感想就是这么一点,不要嫌少哦 ;)
本来我是不打算PO出来的,
但是……唉,还是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